搜索新闻

好莱坞影院画质 看数字影院投影机的精彩

数字影院和传统影院区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8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数字影院和传统影院区别

    或许在我们身边现在大多数电影院采用的还是传统的胶片,采用胶片电影院的缺点就是电影公司需要为此付出不菲的冲印和分销费用,据美国电影协会的统计显示,每年,美国的电影公司花在传统胶片上的冲印与分销费用就达374万美元。同时,胶片还有一个致命缺点,即传统的电影胶片在放映过三周以后,就会出现磨损、褪色等现象(想象一下,当我们看一部非常喜欢的老片时,抖动嘈杂的声音和永远在下着“雨”的画面),而用影院投影机来投放电影,不论是在经过反复放映后还是经过长期保存后放映,画面仍可表现出完美的效果。不久的将来,电影院将由一个主服务器、高速局域网和影院投影机组成,电影的发行将通过卫星传送到影院服务器上,投影机可以从服务器上下载数据。当然,转向数字影院成本也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此各厂商为满足大中小不同的市场需求,开发出了多种影院投影机.

    目前数字影院投影机中采用最多的当是TI的DLP Cinema数字影院放映技术。自TI2003年初推出2K分辨率DLP Cinema芯片以来。目前已有BARCO、Christie Digital和NEC/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等投影机制造商全面供货。同时,索尼也针对数字影院等大型专业场所市场开发出了基于硅晶体反射显示(SXRD)技术的数字投影机。DLP Cinema和硅晶体反射显示(SXRD)技术两者可为各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