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要6998元 日立 32LD390TC液晶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08 作者:紫涵

    在八月份的时候日立推出了一款新品32LD390TC液晶电视,这款洋品液晶电视不同于其他液晶电视的上市价格那么高高在上,它的上市价格仅为9999元,而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降价1500元,降至7490元,最近小编在卖场看到这款新品又有了小幅的降价,现在销售价只为6998元。

日立32LD390TC液晶电视   

    日立 32LD390TC液晶电视采用黑色的屏幕外边框设计,一体化的卧式音箱,整体感觉灵巧、时尚。日立32LD390TC液晶电视采用分辨率1366*768、1677万色色彩显示,500cd/m2屏幕峰值亮度,具有数码琉状滤波器和数码降噪,音频10*2路输出,输入及输出端子,AV1、AV2、AV3输入,分量视频彩色1、彩色2输入、HDMI输入,A/S输出以及PC输入等。

    日立 32LD390TC液晶电视具有多种功能,如:数码降噪,能极大限度的减少噪波,从各种方向提高画面的清晰度,特别在信号微弱时通过处理数字信号的方式提升图象质量。拥有HDMI端口,能一无压缩传诵全数码的视频信号,同时支持数码音频传送。支持电影模式以及人性化设计,可以手动倾斜调整角度。

    点评:日立 32LD390TC液晶电视功能比较齐全,接口也比较丰富,现在不足七千元的销售价看来是想与国产液晶PK一下了,一直衷爱于洋品牌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可以去大中电器城知春路分店看一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