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环幕监视仪服务解放军总参谋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16 作者:佚名

    3D环幕仪是一种专业的显示器仪器,它能把一台机器里的不同程序运算或显示的信息,同时在三个不同的显示器中显示出来,也可以用在三个投影上.。3D环幕仪分二屏,三屏,四屏。

    目前部队对机动战斗的要求非常高,很多部队在营级单位都配备有投影,而部队为了适应现代化技能和训练的要求,又需要及时简单地添加新内容。过去,对基层的训练往往要搬沉重的台式机,而这非常不方便。由于近几年部队新科技战的要求,笔记本成为普遍的配置,但如何把小巧的笔记本和部队各级的投影机相结合呢,这一直是困扰部队的一个难题。现在有了分二屏,三屏,四屏的3D环幕仪就大不一样了,部队训练的效率大大提高。用笔记本轻松一接二屏或三屏3D环幕仪就可以在简单的作战室或会议室把部署让所有干部和战士在大屏幕上看见指挥员得战略和战术要求。

     另外,四屏的3D环幕仪,可以支持高达1600 x 1200四屏显示,甚至可以利用光纤电缆摆放距离可达250 米(820 尺)。这对部队在野战装甲车上指挥远距离阵地非常有帮助。

    天和视讯的吕经理(13511064777)指出,四屏的3D环幕仪是世上首款遥距式的3维图形仪器,是业界最先进的可匹敌的多通路监视仪器。独特的无风扇超低温设计,根本没有噪音,这种无噪音设计,对本来就需要特殊环境的战地工作非常有作用。

    而独特的主机和监视器的远程分离设计,对机密资料起到极大的保护作用。在战场上破坏和侦察是非常常见的,很容易对没有隔离的主机进行破坏,而采用军用的四屏3D环幕仪,把主机单独秘密地安放在250米外的保险的战车或密室里,而只是在250米左右的地方用键盘操纵多台监视器进行战地工作,这样秘密的安全性就增大了很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