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6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全国巡展昆明站

来源:电脑商情报 更新日期:2006-11-23 作者:佚名

    以"传奇品质 演绎经典"为主题的2006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全国巡展昆明站于11月15日在昆明市海逸酒店隆重召开。东芝公司与其中国独家总代理神州数码联合举办了此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可以说是东芝投影机产品的一次盛大的嘉年华活动。会上,东芝公司携六款液晶投影机新品华彩亮相,展示了覆盖了商务、教学、会议、工程乃至家庭、娱乐等应用的最前卫和时尚的解决方案,并有九年以来中国市场上最经典的东芝投影机历史机型回顾展览。在发布会上还宣布了针对六款新品液晶投影机实行令人侧目的“千日承诺 三年全保”的国内顶级服务承诺。这是东芝投影机2006年第二轮重要的推广活动,旨在继续巩固和扩大上半年市场份额第一的大好局势。与此同时,神州数码拉开了东芝投影机全国四十站巡展的序幕,目的是将此次推广活动渗透到全国的二级城市。东芝香港有限公司陈嘉旭先生,神州数码显示设备事业部刘博先生、神州数码显示设备事业部陈兵先生、神州数码显示设备事业部刘勇强先生、神州数码显示设备事业部市场部王丹小姐出席了本站巡展。

  本次巡展带来了新上市的TLP-X2000、TLP-XC2000、TLP-X2500、TLP-XC2500、TLP-X3000、TLP-XC3000等液晶系列投影机预示着凝聚世界顶级智慧的经典投影机产品的诞生。让时间见证品质,让品质续写传奇。东芝投影机以她经典的外型、严谨精致的内部光路设计和优异的图像质量赢得用户的喜爱与信任,去年,东芝投影机再次赢得中国最受用户喜爱的投影机品牌的称号,以完美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垂青。这几款投影精品的问世,恰逢东芝投影机在中国市场销售达到十八万台的累计销售数量。也将东芝投影机的传奇故事再次续写。

  东芝香港有限公司陈嘉旭先生在巡展上,分析了中国目前投影机市场的状况,并对未来的中国投影机市场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东芝作为专业的投影机厂商,将更积极的推广DLP和LCD两种投影技术,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更加丰富的产品线,东芝投影机将会更加深刻地影响着中国消费者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