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比电子亮相2006年中国国际大屏幕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28 作者:佚名

    2006年中国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产品展览在北京开幕!这次展会引来部分专业的大屏幕厂商前来参展,广州市安比电子有限公司也是携带自己的大屏幕显示设备亮相这次展会!

安比电子现场展台

 


广州市安比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安比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屏幕投影显示、视频会议系统、集中控制等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目前是国际品牌svs丹麦背投大屏幕中国总代理,sony等离子显示器、视频会议系统、投影机系列的特约经销商,并特许经营toshibadlp大屏幕拼接墙,此外还成功研发并批量生产abebe84寸—150寸背投一体机,公司致力于各类av产品的系统集成,对以上品牌的各种系统设备均有非常成功的应用。

 标签:安比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