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GA矩阵系统常见故障及维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12 作者:佚名

    1) 当vga矩阵所接外设投像有重影,如投影机有重影时,一般不是主机问题,可能是投影机没有正确调好,应对投影机相应按钮进行调节。

    2) 当出现颜色丢失或都无视频信号输出,可能是vga头没接好。

    3) 当遥控器不能控vga矩阵时:

       a.可能是电池没电了,请更换电池;

       b.可能是遥控器坏了,请维修。

    4) 当串口(一般指:电脑串口)控制不了vga矩阵时,看软件串口是否与所接设备串口对应。

    5) 如果vga矩阵输入输出信号能切换,但没有bb叫声,可能主机内部蜂鸣器坏了,请送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6) vga矩阵切换时,蜂鸣器有响声,但无相应投像输出:

      a.看相应的输入端是否有信号。(可用示波器或万用表进行检测)如果没有信号输入,有可能是输入接线断了,或接头松了,更换接线即可。

      b.看相应的输出端是否有信号。(可用示波器或万用表进行检测)如果没有信号输出,有可能是输出其接线断了,或接头松了,更换接线即可。

      c.以上两种情况都更换后都不行,可能主机内部故障,请送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7) 如果power灯不壳,且lcd无显示,操作无反应,可能电源供电不正常。

    8) 输出图像受干扰,有可能输入输出设备没接地。

    9) 蜂鸣器有bb叫,lcd显示正常,串口有返回,但无投像输出或无音频输出

      a.可能rca头松了,更换即可。

      b.可能接线短路了,更换即可。

      c.可能接线内部线断了,更换即可。

    10) vga矩阵面板按键、串口、遥控都无法控制时,可能主机内部已经损坏,请送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