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新品投影机岁末也疯狂优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1-20 作者:佚名

    又到了农历岁末了,各经销商家都在大打价格牌。降价促销是许多经销商家赢得市场一种方式。如今北京永盛祥公司在最近举行夏普四款新品投影机降价大促销,价格都在万元左右。这四款投影机号称是“四大金刚”分别是XR-2180S/XR-2180X,XR-2280S/XR-2280X。是夏普公司去年冬天针对教育市场推出的投影机新品。

下面是北京永盛祥公司的夏普新品投影机的价格:

XR-2180S     促销价:10000.00            
XR-2180X     促销价:11600.00            
XR-2280S     促销价:11500.00            
XR-2280X     促销价:13800.00            
 
四款投影机的主要特点:

  这四款投影机主要面向教育市场,特点是具备高亮度高对比度,都采用了TI的DDR DMD芯片,实现了无缝画质,色彩更加艳丽,夏普XR-2280S/XR-2280X的亮度为3200流明,分辨率分别为800*600、1024*768,主要是面向大型教室等场合使用,夏普XR-2180S/XR-2180X的亮度为2800流明,分辨率分别为800*600、1024*768,使用环境主要为大中型教室,这四款投影机的对比度均为2200:1,加强了灰阶的表现力度。

  在教室使用不可避免的就是灰尘多、湿度高、温度高,因此对投影机的抗烟尘、抗潮湿和散热性能有较高的要求。这四款投影机的光学机芯采用完全金属全密封光学机箱,全密封式结构,可以有效阻断烟尘、潮气,维护起来相对方便了许多,同时,金属机芯还可以实现高效导热,再配合四个散热风扇(采用了夏普独有的三风扇智能变频散热技术),有效提升了投影机的散热效率。此外还专门为DMD芯片散热提供了夏普研发的专利技术--涡轮风扇,使投影机寿命更持久。低噪音也是该系列投影机的一大特点,在ECO运行模式下,噪音只有27分贝,有效的适应了教室需要安静的要求。

    虽然定位于教育市场,不过这几款投影机也兼具商用机的特点,比如都配备广角镜头,可在小房间投影较大尺寸的画面;3秒快速启动使投影机使用更快捷。此外,该系列投影机所使用的灯泡均采用两层钨丝、三层密封独特结构,可实现快速增亮,且亮度比普通的投影机灯泡所投出的效果更均匀、稳定。

    这四款新产品秉承了夏普投影一贯专业精湛的技术水平,稳固耐用的产品品质,集更多专利技术于一身,实现由内而外全面升级。如此高性价比,如今整体价格都在万元左右。相信许多朋友都会对这些产品蠢蠢欲动。特别是学校的寒假期间的多媒体教室改造这几款价廉物美的投影机是不错的选择!

-------------------------------------------------------------------------------------

经销商家:北京永盛祥科贸中心
电  话:010-82600260/0261/0262/1607/0187
传  真:010-82600187
联系人:朱建国、宁伟、刘文辉、邓胜华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18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