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三届金山顶尖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商家稿 更新日期:2005-08-15 作者:佟昕

   2005年8月7日,中国分销领导企业------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富丽堂皇的密云康乾行宫成功落下帷幕。北京金山顶尖科技有限公司六大产品事业部携200多名全国经销商、十多家厂商及几十款05年主打或最新的新产品参加了本次大会。金山顶尖以“长胜将军”的姿态,从98年成立以来,一路高歌。如今面对百舸争流、分销市场不断变革的今天,金山顶尖依然实力强劲地从强手如林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举办如此盛大的合作伙伙伴大会,引起了业界的普遍关注。

    大会在金山顶尖最新推出的“风光无限-----尽在金山顶尖”企业形象宣传片的首发仪式中顺利拉开帷幕,由公司总经理于庆洲博士亲自揭幕。来自全国的200余家经销家参加了此次会议,十几家国内外知名厂商也到会祝贺,他们有方正科技、北京同方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LG、爱普泰克、3M等。其中方正科技北京公司组成了三十多人的方阵,由总经理朱辉先生亲自挂帅到会顶力支持,同时也带来了十多款由金山顶尖主打的PC、笔记本产品。海淀区科委王际祥副主任、组织部王传明副部长以及北京教育设备中心赵英斌主任也莅临会场支持。金山顶尖所有高层一行出席了本次大会。

    金山顶尖形象宣传片首发仪式之后,公司总经理于庆洲博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大会开幕致辞及“共享共赢 共创未来”的主题报告。在大会的主题报告中,于总首先我们带我们回顾了一下IT营销发展的四大趋势,第一、渠道扁平化;第二、扩大产品线;第三、拓展行业市场,如政府采购等;第四、开拓系统集成增值服务业务;然后跟我们讨论了面对行业的发展趋势,金山顶尖应对的业务发展策略及整体战略思路。于总结合厂商、自身、经销商三方提出三点策略。第一,我们将与厂商结成更紧密的战略联盟,在信任的前提下,专注各自的长项;第二,在“先长身体还是先长劲”讨论上,金山顶尖选择两条腿走路,两条腿都要稳的战略思路;第三,我与大家分享了金山顶尖推出的6大渠道策略,即积极渠道策略、真诚渠道策略、共同发展渠道策略、双赢渠道策略、服务型渠道策略、增值服务支持策略。在报告的最后,于总提出了与所有合作伙伴结成联盟,共同面向“IT服务社会”的伟大构想。其核心思想是,所有金山顶尖合作伙伴结成一个整体,面向客户做一体化的设计,清晰角色定位和分工。金山顶尖和合作伙伴结成更为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形成高度实时的信息、资源共享和一体化运营,以全面提升我们这个整体的竞争力。于总的话音刚落,全场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各部门的分组讨论中及大会的茶余饭后,一些合作伙伴都纷纷表示,于总的主题报告内容情真意切,高屋建瓴,全面系统,思想深刻,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很强,对下游经销商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特别是于总提出的六大渠道策略,真正站在我们合作伙伴的立场,是本次大会主题“共享共赢 共创未来”最真实的写照”。这些良好的反响更加强了金山顶尖所有合作伙伴对05年下半年分销工作的信心。

    于总成功的开幕致辞之后,海淀区科委王际祥副主任、北京市教备设备中心赵英斌主任分别代表政府为大会致辞。在他们的致辞中,对金山顶尖多年来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领导的字里行间都可以感受政府对金山顶尖最殷切的希望和关注。王际祥副主任在致辞中强调,金山顶尖留给政府,留给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诚信”二字。特别是当王主任代表海淀科委向所有合作伙伴承诺,“跟海淀区像金山顶尖这样的公司合作你们放心,在合作中,只要是金山顶尖想办的事情,如果他们解决不了,海淀科委出面,组织力量帮忙解决。”这一席话,把合作伙伴大会再一次掀起高潮。

    整个大会,为了能够让所有与会的合作伙伴度过一个美好的相聚时刻,我们精心设计了所有的议程。首先是以“共享共赢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大会主会场部分,在这里,我们将和大家共同分享和研讨金山顶尖的业务发展的策略以及整体战略思路。在主会场的背后,我们特别为所有合作伙伴设置了05年金山顶尖主打或最新的精品展示区,以便于所有合作伙伴的参观学习,为日后开拓业务提供一些参考。主会场部分结束后,各事业部会组织各自的合作伙伴进行分会场研讨,与各位共同探讨我们的渠道策略、产品策略等。分会场部分结束后,我们用金山顶尖最高规格的礼仪安排了答谢晚宴。晚宴之后是项目齐全的自由娱乐,所有的合作伙伴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卸下往日繁忙的工作,尽情释放心情。

    在本次大会的过程中,所有与会人员一直都处在感动、感慨、感谢中。感动曾经与金山顶尖共同创造了如此骄人的业绩;感慨与金山顶尖风风雨雨经历了那么多,大家的心连的还是那紧。于总在大会主题报告中提到,“合作伙伴的未来加起来等于金山顶尖的未来,合作伙伴的成长才能带动起金山顶尖的成长。”让我们共同祝愿,金山顶尖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心贴得更近,手攥得更紧,同心同德,共享共赢,共同创造我们更加辉煌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