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中和苏宁 山水46寸等离子电视五折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05-08-03 作者:佚名

    昨天(8月2日)上午,在大中和苏宁的彩电卖场,山水46英寸等离子电视价格大降50%。记者随后从山水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这是山水继去年进入国内平板电视高端市场后第二次降低46英寸等离子售价,山水平板电视借此正式开始渠道扩张。

   据山水电子方面介绍,此次降价主要集中在46英寸等离子电视上,该产品最初的上市价格为5万元,今年年初的第一次降价后,市场售价为2.89万元,而经过本次降价后,目前售价为1.58万元,相当于42英寸等离子的售价。山水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企划部的一位主管告诉记者,公司做出如此大规模的降价举措主要源于生产成本的大幅下降。

  据有关方面透露,山水策动此番降价的另一个原因是想借此开始渠道扩张。记者已从大中和苏宁得到证实,山水已经与其签下了建“等离子店中店”的合同,同时,与国美的合作也正在谈判中。年末将在国美、大中、苏宁、永乐等家电连锁店建起600家“店中店”,总耗资达2.4亿元。此外,山水还制定了渠道月扩张计划,即每月进场100家新设网点,每月将有四款以上的等离子、液晶新品推向市场。

  提示:此山水为深圳山水,与那个早年间驰名的山水没有关系,只是牌子一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