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IETONG DLP投影单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6-20 作者:佚名

    DLP(Digital Light Processor)数字光处理器是一项全新的投影显示技术,它以DMD (Digital Micromirror Device)数字微反射器作为光阀成像器件,采用数字光学处理技术调制视频信号,驱动DMD光路系统,通过投影透镜获取大屏幕图像。

    XIETONG DLP投影单元的投影方式是采用一次反射的背投式投影,DLP投影机以其独有的短焦镜头使60”投影墙体厚度仅72.6cm。投影单元具有全屏范围内防止图像失真、亮度均匀、颜色均匀、自动色温调整,有良好的抗环境光干扰的性能。

    投影拼接墙操作由控制计算机通过RS232串口控制,完成投影单元各项功能的调整。

    投影单 元采用协同公司独特的世界先进的无边框拼接技术,使任何两个投影单元之间的拼缝≤1.0毫米,极大地改善了投影墙的视觉效果,消除了在其它公司的投影墙上所常见的,由于投影单元箱体的边框所造成的画面不连贯现象。

    投影机灯泡寿命高达8000小时以上。单机功耗<220W。

    10位灰度三维高频脉冲电路独家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