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子星”系列DLP投影单元技术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电子2009年新推出的“双子星”系列DLP投影单元具有如下的技术优势:

    (1)独创性地采用两只不同功率的灯源,适用于不同场合对显示墙亮度的特殊要求

    日常使用低瓦数(120W),寿命得到保证;重要场合使用高瓦数(300W),通透亮丽;大幅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不必为偶尔使用的高亮度场合选配高规格机芯。

    (2)丰富的色彩表现

    光学引擎具有6色域调整电路(R、G、B、C、M、Y),与传统3色域调整电路相比,图像画面拥有更丰富的色彩表现,整屏的色彩均匀度达到完美境界。

    (3)五级防尘,绿色环保

    “双子星”系列机芯通过气密技术达到IP5X五级防尘,可以保证在长时间使用后仍然耐用,减少耗材的更换。机芯通过ROSH宣告和WEEE的认证,保证对人体无害。

    (4)双灯冷备份系统

    保证机器长时间安全工作,假如灯泡坏掉,双灯可轮流替换,使机器可以继续运作,保证系统的安全操作,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5)灯泡参数存储功能

    光学引擎具有参数自动存储功能,将灯泡的亮度、色度等参数记录在存储器上,更换灯泡后自动将亮度、色度等参数调整到接近替换前的运行值,保持拼接墙的色彩平衡。

    (6)三维空间梳型过滤器

    “双子星”系列内置三维空间梳型过滤器(3D Comb Filter),它消除了在播放动态视频图像时的边缘锯齿现象,令播放的画面更加清晰,画面边缘顺滑,线条流畅。

    (7)12比特Gamma调整电路

    “双子星”系列中采用了12比特Gamma调整电路,可以对明亮和昏暗的图像区域进行高分辨率梯度渲染,使画面效果极富真实感和空间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