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大屏幕为重庆交通“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紫光清投与重庆丰都县交通委员会合作完成了丰都道路应急指挥中心的大屏幕拼接系统项目,并顺利通过验收。

    当前,丰都交通建设正处在快速发展时期,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此次与清投的合作,将使丰都城市道路规范化管理推向交通行业管理的新台阶。

    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由50寸2×3 DLP投影单元组成,作为丰都重要交通监控工具,应急指挥中心为城市交通指挥发挥了具大的作用。清投大屏幕完美的无缝拼接,确保画面清晰、流畅,稳定性高,通过大屏幕显示系统实现了城市交通的统一整合、统一监控、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使整个指挥中心更具统一性、协调性、综合性。

    除重庆丰都委员会,清投大屏幕还成功应用于首都机场、沈阳国际机场、地铁监控室、河南交警等交通行业,为全国交通与治安保驾护航。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