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薄身背投电视 欲可与Plasma媲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3-14 作者:佚名

当大家走入各大影音店铺,发觉挂在墙上的总是Plasma或LCD等薄型显示屏,可见这两种机已成功建立了薄身潮流,不过由于画质上未臻完美,因此对于要求高解象的用家来说,上述两种机都有不足之处。然而LG刚刚推出了全新概念的背投电视机,将机身变薄,并采用了DLP技术,成功令背投电视机可跟Plasma争一日之长短。

  过往背投电视(Projection TV)逐渐被Plasma及LCD电视所取代,主要原因是其庞大的体积,在香港地居住面积狭小的环境根本难以摆放,而韩国LG针对背投电视的弱点加以改良,研制出两款全新薄型背投电视机RE-44SZ20RD及RT-40NZ60RB,成功为后投电视机改头换面。

  画质突出 RE-44SZ20RD


  平时有留意的朋友都知道,DLP技术很早已应用到投影机上,而今次LG的RE-44SZ20RD,就首次将DLP技术加入到背投电视机中。DLP技术利用了大量小镜子去演绎数码信号,从而构成全数码化影象画面,好处是克服了传统模拟信号显象方式,在传送过程中漏失信号的缺点,因此能避免失真,并令影象更清晰、光亮及色彩分明。

  读者最关心的可能是:究竟跟Plasma相比,背投电视的效果如何?以RE-44SZ20RD及同厂的Flatron Plasma系列作比较,前者的画质明显较细致及圆滑,杂讯亦较少,不过背投电视机在室内光线较强的时候效果会稍逊,正所谓「有辣有不辣」。而背投电视的另一个优势是价钱便宜,44吋的售价二万四千元有找,这个价钱连35吋的Plasma也未能买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