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达华数码书写屏的十三大主要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3-03 作者:萧狮

    北京英达华公司相继推出具有电子白板功能的数码授课板和数码授课屏(书写屏),由于授课功能强大,得到用户和经销商的普遍关注。

数码书写屏的主要功能

一、 板书“录像”功能。这是区别于一般电子白板和数位笔的顶尖技术。讲演人边写边讲,授课屏将讲演人的书写过程和他的讲话声音同步记录(注意:这里记录的是“过程”),可以反复重播讲演和书写过程,如同录像机一样,文声并茂,一种神奇的讲演实况再现。

二、静态记录:记录板书的结果。讲演人每次板书之后只须点击一下“静态记录”键,就可以将板书立即擦光,并将板书记忆下来。讲演之后可以反复播放,有如录像机的“倒带”。

三、 定量显示绘图功能。为使讲演人在画图时省去圆规、直尺和三角板,数码屏不仅提供各种线型(实线、虚线、点划线)、线宽和颜色,更具特色的是解决了绘图定量显示的问题。讲演人绘图时,屏幕会自动标出长度、角度、半径等参数。画立体图型时被表面遮挡部分自动生成虚线,图型大小可任意伸缩,位置可任意移动和旋转。软件中备有常用:正弦、余弦曲线、圆、椭圆等。

四、提供多种背景教学图板。如∶直角坐标图板、极坐标图板、方格图板、等格图板、米字格图板、五线谱图板和英文书写图板等。讲演者可以方便地在各种背景图板上书写和绘画。

五、无边界书写。授课屏采用无边界设计,讲课人不再受书写板面的限制,把写过的东西轻轻往旁边一推就可接着写,上下左右都没有界限,一个公式书写多长都不须换行。用不着烦琐地擦黑板或翻页。教师可以画很大的图或写很长的公式,上课时可联贯讲解,提高讲课效果。

六、远近可变的黑板。既然黑板无边界,而显示器的屏幕视框是有限的,如何看到视框以外的板书?利用摄像机的推拉原理,黑板“推上去”,可看清楚局部板书,教师写的小字可放得很大,黑板“拉出来”,全图一览无余。这种黑板。教师可任意调整字的大小。

七、板书打印功能。支持彩色打印。

八、板书可转换成BMP和JPEG通用图形文件。

九、强大地课堂快速组图功能,具有魔术般的快速调图功能。该版本具有数学、物理、化学、信息技术、程序流程等多学科讲课工具图形,这些工具图形可无级缩放,可任意移动和旋转,可高效、生动形象地辅助表达讲演主题。

十、全屏批注功能,计算机屏幕上能显示的各种格式图形和文件都可进行批注。批注后可存储和打印。

十一、计算机界面控制和网络浏览功能。凡鼠标可以控制的,用书写笔都可以控制。

十二、手写文字输入功能: 手写输入识别率高达99%、 繁简同样识别。

十三、可用于远程点播和网络教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