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投影机现场拆机-亮出真我本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21 作者:晨曦

  在前阵子的河北、山西两地的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项目投影机采购中,夏普与神州数码合作,以“现场拆机”的独特竞标方式,在众多厂商激烈的竞争中将合计两千余万大单收入囊中。
 
  神州数码将夏普投影机拆散向评委逐一展示,可以说是出于对夏普投影机品质的绝对自信。日前,神州数码独家代理的XR-2180S/XR-2180X/XR-2280S/XR-2280X四款 DLP投影机新品发布会上,又以“现场拆机”的方式向媒体记者零距离演绎夏普产品的卓绝特色和品质。夏普投影机新品在技术、品质方面究竟有怎样的独到之处呢?

  夏普携手神州数码共同推出的四款DLP系列投影机XR-2180S/XR-2180X/XR-2280S/XR-2280X,简称“四大金刚”,为夏普“四兄弟””(XR-22XA/22SA/12XA/12SA)的全新升级产品,产品在原有功能基础上性能进一步强化。

    夏普“四大金刚”具有超高的亮度、分辨率和对比度。如,XR-2280S/XR-2280X的亮度为3200流明,分辨率分别为800*600、1024*768,适合大型教室应用,而XR-2180S/XR-2180X的亮度高达2800流明,分辨率分别为800*600、1024*768,适合大中型教室使用。夏普“四大金刚”的对比度均为2200:1,采用了全新TI公司最新进的DDR DMD芯片,提供无缝画质,使画面更为平滑流畅,色彩更鲜艳生动,文本更锐利,灰阶层次更加丰富。

  新发布的夏普“四大金刚”具有非常优良环境的适应性。现在学校的教室大多灰尘多、湿度高、温度高,这样的环境要求投影机具有良好的抗烟尘、抗潮湿和散热性能。而夏普“四大金刚”投影机的光学机芯采用完全金属全密封光学机箱, 全密封式结构,可以有效阻断烟尘、潮湿空气,无需防尘罩,省却清扫、除尘烦恼,降低维护成本,就像维护电视一样轻松;另外,金属机芯,可以实现高效导热,打造出一个冷酷“芯”房,保证了其具有更持久的使用寿命。

  在散热方面,夏普“四大金刚”使用了四个风扇,采用了夏普独有的三风扇智能变频散热技术,不仅大大的提高了散热效率,维持了投影机稳定的工作状态,而且确保了投影机的工作噪音非常之低,在ECO运行模式下,其噪音只有27分贝,有效的适应了教室需要安静的要求。 夏普研发创新的专利技术--涡轮风扇,独立提供DMD芯片散热,使投影机寿命更持久,成像性能更加稳定。

  夏普“四大金刚”虽然是基于教育行业用户的特殊需求而量身打造的,但是夏普“四大金刚”独特的性能特点使它在商务演示中同样适应。在功能设计上,夏普“四大金刚”配备广角镜头,避免用户在小房间开会投影画面太小的尴尬局面。此外,3秒快速启动投影机,使投影机使用更快捷,无论是在教学,还是商务演示都可以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夏普“四大金刚”所使用的灯泡均采用两层钨丝、三层密封独特结构,可实现快速增亮,且亮度比普通的投影机灯泡所投出的效果更均匀、稳定。

  新系列产品秉承了夏普投影一贯专业精湛的技术水平,稳固耐用的产品品质,集更多专利技术于一身,实现由内而外全面升级。

  众所周知,技术是产品发展的驱动力,只有技术得到不断的创新,产品才更具有生命活力,才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与体验乐趣。夏普“四大金刚”新品的发布,其意义绝不仅仅是推出新品本身,而是从根本上,让夏普投影机的新概念深入人心,从而推进夏普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相信在神州数码的倾力打造下,夏普“四大金刚”系列投影机定能在教育、商务领域掀起一股投影新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