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09 作者:佚名

演绎你心中的色彩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

    12月2日,在春城昆明的海逸酒店,来自云南各地的代理商、用户和媒体朋友约200人参加了神州数码召开了名为“演绎你心中的色彩”东芝投影机全国大型巡展活动。本次巡展东芝携5款最新的DLP投影机与用户见面,通过新品发布、方案推介、应用体验等环节,与广大用户共同分享最新的科技成果,提供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未来科技应用的发展趋势,助力中国IT应用发展进程。DLP系统的唯一提供商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应邀出席了会议,分别对投影行业的应用和DLP技术发展趋势做了精彩演讲。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作为国际领先的投影机厂商,东芝一直引领并推动着投影市场的发展。在今天这样一个投影机市场规模化发展时期,东芝认识到了用户需求的特点,认为不同层次的用户有不同的需求,同一层次的用户在使用体验上也存在差异。正是认识到这种差异性,东芝今年共推出六大系列、22款产品,进一步对市场和产品进行细分,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体验需求。

  在会上,昆明办事处主任吴彬先生热情洋溢的为昆明站的启动做大会的致辞,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用户朋友及媒体朋友对神州数码及东芝投影机的关注和长期的支持!感谢大家在推广东芝投影机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正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东芝投影机始终保持了快速增长的态势,市场份额连续多年高居榜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东芝投影机产品经理易晶向参会的来宾详细的介绍了神州数码高效的运作体系、丰富的产品资源以及在分销领域里的领先优势;同时介绍了作为大屏幕投影行业先导-东芝投影机在显示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神州数码丰富的资源和高效的体系也将成为建立更广泛合作的基础,同时也将以开放的心态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先进的IT产品在中国的应用。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显示设备部西南区平台经理陈兵先生,向大会来宾详细的介绍了东芝投影机的技术特点、全线产品和应用方案。本次巡展推出的5款DLP投影机新品是TDP-TW300TDP-TW90TDP-P75TDP-MT200TDP-P8,涵盖了各种类型的用户的不同需求。前两款产品TDP-TW300/TW90不仅功能强劲、亮度高,而且将最新的802.11b/g无线局域网技术应用于投影机,可无线连接笔记本、局域网等无线设备,是大型会议、教学演示、工程应用的理想设备; TDP-P75面向移动商务办公人士,具有超便携和时尚外观的显著特征,为超便携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产品之一。TDP-MT200秉承了东芝在家用领域的优势,外观精美、品质优异、色彩逼真、功能丰富,可为用户提供超值的家庭影院的视觉享受。TDP-P8是一款超便携式投影机,重量仅为1公斤,与超便携的东芝笔记本形成完美的解决方案。现场还展示了东芝摄像投影专业用机,TDP-T91应用东芝专有的数码摄像技术,真正实现即拍即投影。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与此同时,秉承一贯创新的精神,东芝将“色彩”的概念融入到产品中。这几款新品都采用了东芝独有的旋彩轮和NCE技术、“调色板”真彩色技术,令东芝投影机在图像色彩和图像质量方面更胜一筹,比普通DLP产品具有更多的优势,色彩饱和度提升,色彩更加鲜明、更加纯正自然,让用户领略至尊科技带来的视觉享受,将心中色彩完美演绎。

  随着 DLP 技术的成熟, DLP 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教育培训、会议演示、展览展示、家庭娱乐等多种场合,市场份额呈逐年上升趋势, 2005 年有望达到 40% 。会上,美国德州仪器公司( TI )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拥有全球领先 DLP ( tm )显示技术的企业, TI 为了加速 DLP 技术的投影机市场份额的提升,积极谋求与业界领先的投影机厂商合作,致力于运用革新科技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通过此次的全国巡展活动,我们不难看出,神州数码和东芝公司旨在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产品和服务,进而推动IT产品技术在中国的应用,让用户充分享受DLP投影机的非凡魅力,为用户演绎心中的色彩。相信国内用户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感受到IT科技触手可及的便利,同时也必将促成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昆明站

 

关于东芝投影机

  东芝公司始建于1875年,凭借先进的技术及卓越的诚信,在国际上盛名远扬,家喻户晓。现已发展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子产品公司之一。

  作为东芝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神州数码1997年与东芝签署了东芝投影机中国唯一总代理协议。多年来,神州数码在全国建立了广泛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凭借东芝产品在设计、品质和性能等多方面的领先实力及神州数码品牌、市场、服务的本地优势,积累了深厚的教育、政府、金融等领域的行业基础,使东芝品牌深入人心,在用户和业界享有极佳的口碑,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2004年,东芝投影机荣获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位(数据来源:CBIR)。

  2005年东芝投影机推出丰富完整的产品线,划分为家用系列、便携系列、培训系列、工程系列、无线系列、数码摄像系列,覆盖高、中、低端各个层面,为用户移动办公、商务展示、教育培训、家庭影院等大屏幕演示环境需求提供了丰富选择。其中,家用系列产品TLP-MT200/700外观精美、品质优异、色彩逼真、功能丰富为用户提供超值的家庭影院的视觉享受;便携系列产品TDP-S25/S80/T30/P75品质优异、性能稳定,适合政府机构、中小企业及学校使用;培训系列产品TDP-T90/T98性能优异、功能强大、色彩表现出色,应用较为广泛,如多媒体教室、移动办公、日常会议、贸易展览会等;工程系列产品TDP-T250/TW300尽显高端配置、功能丰富,适合各类专业工程安装;无线系列产品TDP-TW90/TW300支持802.11b/g无线局域网络技术,可无线连接笔记本、局域网等无线设备,兼容性极佳;摄像投影系列产品TDP-S21/T91、TLP-S71/T61M/T71M/T621应用东芝专有的数码摄像技术,不仅可以投影电脑和视频信号,还可以实现立体实物投影,真正实现即拍即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