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世界著名矩阵品牌--韩国INNEX在亚太城市市长峰会中的卓越表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1-16 作者:佚名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重庆市重点建设的十大社会文化基础设施之一,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配套齐全,设施完备的大型综合性会议及展览场地,也是重庆的又一座标志性的建筑,并且作为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的主会场。

    此项目的成功承接和亚太城市市长峰会会议的成功举行全程由韩国INNEX产品中国区总代理上海元路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参与。



    在设备选型中,凭借INNEX多媒体矩阵产品优异的性能,韩国MDT有幸成为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多媒体矩阵产品供应商。为积极配合本次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的顺利召开,MDT配合上海元路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测试选择了最优秀的INNEX产品,共20台左右,包括RGB矩阵切换器、AV矩阵切换器、音频分配器、视频分配器、音视频切换器等。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23公顷,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中心展馆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会议中心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总投资13.7亿元。会议中心共设5层,拥有各种规格会议室33个。

    其中,拥有1000人的会议室一个、150至300人的会议室一个、200人的会议室2个,还有1000人的多功能宴会厅一个。

1000人报告厅-亚太城市市长峰会主会场

150人圆桌会议室-亚太城市市长峰会主会场

     同时还有新闻发布中心和签约中心等。会议中心配备了六声道的同声传译室、新闻转播室、贵宾休息室、记者休息室等,许多会议室可以根据需要灵活组合与变化,以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会议要求。

现场声音、图像通过远程传输及INNEX多媒体矩阵送至监控、广播机房及厨师长办公室

    会展中心设施设备先进而完善,智能系统由19个子系统组成。会议系统集大屏幕背投影显示、发言系统、会议考勤、投票表决、摄像联动、(6+1)同声传译、远程传输、接口矩阵信号处理、电子白板为一体,功能完善:背景音乐和卫星闭路系统采用数字系统,双向传输,品质优良。

 

    韩国INNEX每一款产品都是高品质、高性能的集中体现;分配器均具有增益调节功能,补偿信号的损耗 ;大型分配器通过扩展以获得所需的输出数,每条卡槽均提供内置电源,使得扩展易于实现;部分产品具有600Mhz的高带宽。由于INNEX产品出色的表现保证了整个系统的信号长距离传输、显示及整体控制的系统稳定运行。

150人圆桌会议室控制间及设备机柜

1000人报告厅控制间设备机柜

 标签:INNEX矩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