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谷销售直线上升、引起媒体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1-20 作者:佚名

    雅谷经过努力,拼搏,创造了让教室告别粉尘教学。在广东省众多学校和培训基地的使用,受到一致好评。珠江时报在市场中调查并予以评论,

具体报道如下:


校园无尘“革命”

从此告别粉笔灰的日子

    “叔叔,是不是以后坐第一排都不怕粉笔灰,不用每天洗头了?”31个小女孩高兴地问。原来他们教室里刚刚贴了一块PET白板。师生们再也不必担心粉笔粉尘影响健康了。据悉华财职中、市财经学校、元甲小学、南庄小学、南庄成校、紫洞小学等多所学校也先后在教室里安装了这种新型的白板,使用后反映都很不错,有的学校甚至把使用白板,实现无粉尘教学当作为教师,学生办实事来抓。

校园呼唤无尘天使

    为改善教师工作环境,实现无粉尘教学,用白板代替黑板是行之有效的做法,但目前传统的白板仍未在校园里普及开来。是什么制约了白板进入校园呢?国内最专业的白板制造商佛山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甘立祥介绍:“现在使用较多的第一代白板是用防火板做的,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易写难擦、变形变色等现象,给老师的教学工作带来很大不便,学校里的白板不能经常更换,对白板的材质要求较高;同时优质进口白板笔较贵也是制约白板在校园里普及的原因之一。”
随着社会的进步,学校各方面条件的改善,为师生创造一个真正无尘的绿色环保教学环境成为一项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PET应运而生

    第三代白板PET教室白板采用日本进口的PET白板膜制造而成,不仅书写性、擦除性好,而且经久耐用,可保十年不变色、不粘色。
    产品的价格也比较平民化,安装一块PET教室白板何安装一块黑板的成本差不多,同时公司还配套有写擦特性优异的白板笔和优质墨水,使白板笔的成本降到一元以下,为学校大规模使用白板解除了后顾之忧。
PET教室白板的安装也很方便,除了整块成品直接安装外,还可以在原有黑板或旧白板的表面贴上PET白板膜,丝毫不影响使用效果。像华财职中,南庄成校等学校都是贴膜使用后发现效果不错近期又购买了成品在新教室里安装。
    PET教室白板之所以深受学校欢迎还和它在细节方面的人性化设计分不开,针对老师上课时板书和作图的需要,白板膜上还专门印有方形暗格,这是目前市面上白板所没有的。另外公司还研发出保护视力的“绿白板”,方便教师挂图的超强磁吸。磁力是普通磁铁的十倍。

PET,将无尘进行到底

     产品推出后,在学校里的反映都不错。华财职中先用贴膜的方式改造了十几块电教室的白板,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发现其书写性和擦除性都明显优于原先的白板,于是又向雅谷公司购买了一批PET教师白板成品、白板笔和墨水用于新的教师办公室。该校的李校长还爽朗地说:“以后哪家要来参观产品效果,可以让他们来我们学校看看。”省一级学校元甲小学对2004年一年级新生一入学就让他们在用白板的教室里上课。用雅谷白板,经过半个多学期的使用后,对PET教室白板的质量和使用效果很满意,又在其它教室安装了一些同样的白板。该校的陈副校长说:“学校用过的几种白板中最好的就是这种了,而且白板上有格子,这样老师上课画图方便了很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