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尊品质 演绎科技--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新品新疆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9-27 作者:佚名

掀起你的盖头来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新品新疆发布会

    2004年9月23日,神州数码通用本部投影机事业部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了东芝投影机新产品发布会。
这次主题名为“智尊品质 演绎科技”的投影机新产品发布会邀请了包括行业客户、代理商、厂商、新闻媒体在内150余人参加,共同见证了东芝新产品在新疆地区的上市。这也是近年来新疆地区投影机界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今年以来,东芝投影机凭借其优良的产品性能和神州数码成熟的市场运作能力,得到了新疆当地用户的青睐,在全疆各地招标采购中屡传捷报,在当地市场迅速扩大了自己的市场占有率。
    为庆贺这一成绩的取得,东芝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森长熏先生专程赴乌鲁木齐参加此次发布会。
    会议邀请到了当地教育采购部门的主要领导出席,其中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主任刘稚、自治区人民政府信息化建设专家组组长吴向前、乌鲁木齐市教育中心主任罗武、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局长李建生及乌鲁木齐各区教育局长都专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治区人民政府信息化中心主任刘稚在致辞中讲到,东芝作为非常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长期以来在新疆地区各级客户中有着非常好的声誉和形象,东芝产品的质量有目共睹。东芝投影机也不例外。神州数码是国内顶尖的IT企业之一,希望神州数码能够将更多的有代表性的先进产品介绍到新疆来,介绍给新疆的广大用户。

    新产品揭幕的仪式在一段欢快而又有新疆特色的独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后推出,神州数码投影机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哲先生和东芝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森长熏先生共同为东芝最新推出的DLP投影机新品——TDP-S20和TDP-T90掀开面纱。

    25日,参加此次会议的神州数码及东芝公司领导还专程拜会了自治区教育厅常务副厅长刘华。此次活动效果非常突出,对当地投影机经销商和客户而言都是一次强有力的冲击,通过此次活动,相信东芝投影机在广袤的新疆大地上必将收获更多的希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