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商务理想之选—东芝T90 DLP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9-02 作者:晨曦

    对于中、高端教育和商务用户来说,如果需要选择投影机,那么对于投影机产品的色彩饱和度、视频效果和散热性能等方面,要求都相对要高些。而东芝T90采用了独有的两项先进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和“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在色彩饱和度、视频效果和散热性能等方面对DLP投影机进行了整体的提升。用户即使持续长时间使用投影机,其也能正常运行。

    东芝DLP投影机的一大特色就是功能齐全且强大,尤其是T90,具备丰富的接口,像其中的RS232控制接口,可以远程监控投影机的实时状态,并通过指令控制操作投影机操作,实现投影机的远程、集中控制,方便快捷,这在多媒体教育解决方案中可以大显身手;而其具备的无线投影功能,可无线连接笔记本、局域网等无线设备,兼容性极佳,方便了教学,提高了效果;它的PC卡插槽更可以实现无PC演示,方便快捷,是教育用户的首选。

  此外,东芝T90还具备三种特殊的模式:当你投射鲜艳的图片或者播放视频短片时,你可以选择“画质优先”模式,这时图片的色彩还原效果更好;当你投射文档资料时,可以选择“亮度优先”的模式,这时文字更为清晰;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标准”模式。这三种模式完全是根据用户的需求所设。

    东芝T90在主要性能上表现非常卓越:亮度高达3000ANSI流明,对比度也高达2000:1,且采用流线型设计,接口非常丰富,使用方便,可谓中高端教育和商务市场的领袖。当然,东芝T90投影机所具备的自动梯形校正、单键智能设置、局部放大等实用功能也不容小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