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 MT1065+ 让高端商务亮起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6-07 作者:佚名

    如今,商务活动日益频繁,在大型活动场所,我们总可以看到一个身影,那就是投影机,随着高端商务需求的启动,市场上相关的机型也开始层出不穷。
    神州数码推出的NEC MT1065+投影机就是一款这样的机型。它具备高亮度、亮性能、高画质等亮点,此外还具有网络投影、背景色校正、斜角投影等多种人性化功能,主打高端商务市场,在教育、行业市场也广泛适用。在报告厅,演讲厅等场所大放异彩,照亮了高端用户的投影生活。

    超高亮度
    NEC MT1065+具备3500 ANSI流明的超高亮度,在演讲厅、百货商场、展示厅里投影时,无论在那个角落,用户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投影画面的每个细节,像有的投影机出现的模糊不清现象,我们在NEC MT1065+身上是绝对看不到的。它的XGA (1024 x 768)的高分辨率和800:1的对比度使得用户投影时画质清晰锐利。它的重量相比同类产品来说也是比较便携的,重5.9公斤。这样可以避免像其它高端机型那样不利移动。

    无限投影
    一些用户投影时,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投影机需要投影数台计算机的数据,这样就有一个麻烦的问题,需要反复连接那些繁琐的连线。但是使用MT1605+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种问题,实现用户投影无限的愿望。 
    MT1065+可以兼容无线/有线局域网,成为真正的网络终端。用它用户在大型会议场合,可以实现多台投影机投影同一图像。通过选购无线LAN卡,用户还可以用计算机在互联网上监视和控制投影机。不存在连线的烦恼,图像转换简单快速。

    色艺俱佳
    高端商务环境一般对投影机的色彩、性能要求较高。而NEC MT1065+独有的技术可以让投影机的色彩、画质十分出众,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NEC独有色彩管理系统,每个基本色彩可独立进行修正。用伽玛校正、数字色彩校正和白平衡校正等多种方法,可以令图像色彩表现更完美。具有色调功能,可以任意角度围绕白色中心轴“旋转”六种外部色彩。   
    MT1065+还具备自动背景色校正功能。在投影时,背景色不一定都是白色的,这样就会影响到色彩表现效果,而这一创新功能通过图像感应器,分析墙面颜色,从而优化图像质量,寻求到图像的最佳色彩平衡点,使得投影出来的画面自然逼真。

    自动校正
    校正功能是每一款投影机都必备的,相比之下,MT1065+则有其更出众之处。它使用了NEC全新水平/垂直/对角梯形校正技术,最大校正角度可达正负40度,还可以通过USB鼠标进行斜角校正。
    此外,这款机器还可以进行斜角投影,这是由于NEC开发出全新IC芯片用于3D校正,其独立编码调整水平、垂直和角度校正。即使投影机与屏幕成斜角放置,画面依然方正不变形。它使得投影机设置更具灵活性更加易于设定和方便演示。

    超长寿命
    充分为用户考虑,这款投影机有许多经济独到的设计,其中一项就是选配的长效灯泡,可实现4000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大大节约了用户的使用成本。降低能源消耗,不仅经济而且环保。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亮度需要,从三种模式进行选择:最高亮度模式、ECO模式和长效灯泡模式。
    此外,MT1065+还具有智能压缩技术、自动感应技术、自动聚焦、写字板、前置通风口设计,这些功能技术都让用户在投影时更加轻松自如。
   
    此次, 神州数码携NEC领先的技术,出众的产品服务中国的用户,使用户有更广泛的选择空间。而今的投影机市场,谁的技术最先进,谁有最优质的产品,谁就能够获得广大用户的青睐,而MT1065+无疑是其中的代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