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精灵——NEC VT47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1-18 作者:佚名

    除了功能和价格之外,投影机的易用性、知名度、后续服务、技术等都是选购投影机的标准,这要求投影机必须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以适应商务、教育等用户的需要。笔者所在的公司日前正购买了一台投影机,我们选择的是NEC的VT470+液晶投影机。当时选择这款投影机的理由有二:NEC是专业的投影机厂商,国际知名品牌,其悠久历史和丰富的生产经验就是质量的保证。使用NEC投影机与客户交流,也可提升自我专业形象。二,经过比较,VT470+的图像品质、易用性、功能等综合指数优于同类产品。而且,VT470+的价格非常平易近人,解决了我们经费紧张的问题。 


  VT470+采用0.7英寸的液晶3片LCD面板,亮度达到2000 ANSI流明,在明亮的房间,也能获得清晰的图像;采用NEC独有的智能压缩技术,可兼容的最大分辨率达到UXGA(1600×1200)。

  VT470+支持白平衡功能,通过调整输入信号的白度/黑度再现最佳色彩,也支持Gamma校正功能以调整画面的层次,虽然VT470+对比度不算高(400:1),但从实际投影中,看到图像的阴暗部分表现清晰,文字、图像都表现锐利。观看DVD或视频时,画面鲜明,影像流畅,层次分明。VT470+采用NEC独有的画质处理技术和色彩管理技术,画面表现非常完美,这是优质画面的主要原因。 


  在投影过程中,噪音很小。如果在VT470+提供ECO节能模式下,几乎觉察不到噪音,这是因为ECO模式下风扇噪音最低只有30dB,无论商务演示或享受观家庭影院,都不被噪音打扰。ECO模式是NEC投影机的一大优点,它不但可以降低风扇噪音,还能延长灯泡使用寿命至150%,降低能耗,从小处为用户节省使用成本。

  VT470+的短焦镜头,60英寸的大画面只需要1.8米投影距离,让小房间也可以享受大画面。VT470+提供背景色模式是个很有意思的功能,就是根据投影墙面的色调来选对应的色彩模式。记得有一次去客户那里开会,但是他的会客室里没有投影屏幕,不巧房间的墙壁是蓝色的,如果换成其它投影机的话,真的就只能傻眼了。幸好那天带去的是VT470+。我们调用出蓝色模式,投影机根据内置的色彩数据调节投影颜色,结果投影出来的文字和图片都清晰真实的显示出来,如同直接投影在白屏幕上。这给我们的客户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投影机应记一功。由此可见,VT470+这款机型适应多场合使用。还有便携手柄的设计,仅2.9公斤的重量,对移动商务也照顾周到。

  在此款投影机的应用过程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易用性。VT470+机身面板和遥控器上设有信号源快捷键,有视频、S视频和两个PC输入信号源选择,投影和转换信号源,只需按一个按键就可以实现。 面板快捷键还有对应LED指示灯,提示当前输入信号源。开启 / 关闭电源或切换输入信号源时,还有提示音确认。VT470+还配备了遥控器,带翻页功能,可控制PC。VT470+的自动垂直梯形校正也很方便,对于垂直斜角造成的梯形变形,可以自动调整过来。

  总归而言,VT470+是一款非常经济实用的投影机。在实际使用中,感觉到NEC从用户出发,就连细微之处都考虑周到,显示了专业厂家的技术功底,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