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S70投影机强攻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5-24 作者:佚名

    “对40双正在成长的眼睛负责”,这是神州数码为此前投放市场的新品东芝TLP-S70所设计的宣传语,这意味着这款投影机专为教育用户量身定制的投影机,将凭借独特的散热技术、长效灯泡、高效稳定的效果在“教室”中大放光芒。 

    “不闪的,才是健康的”,东芝TLP-S70独有的调色板技术,使得投影机的色彩还原效果极为出众,画面清晰、图像亮丽。调色板技术具备3D亮色分离功能,能有效消除在日常投影过程中出现的彩色串扰,投射出细致的画面,尤其是投射那些色彩鲜艳夺目的图片时,还原性非常好,画面清晰亮丽。此外,调色板技术还可以避免投影时画面闪烁的情况,有效保护了学生的眼睛不被刺激。可以自动补偿环境光造成的图像发白等缺陷, 让图像更为清晰、画质更为均匀、形象更为饱满,点点滴滴,尽显完美品质。

    据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产品经理易晶介绍,这款新品注重实用,并将健康教育的观念贯穿其中,是本年度针对教育市场的又一力作巨献。她说,东芝S70投影机终身保证2600ANSI流明的高亮输出水平,这样即使在明亮的教室中投影,你也无需作任何的亮度调整。它具备400∶1的对比度,拥有清晰画面以及令人瞩目的画质。对于经常在不同教室演示的教师,这款新品在重量上极占优势,仅2.3公斤,是一款便携机型。

    高热对于投影机危害极大,如果投影机散热性能不完善,将会严重危害到投影机的使用寿命。对教育用户来说,需要投影机长时间工作不误教学,这样投影机的散热效果就很重要了。东芝TLP-S70采用了独有的高效低噪音散热系统,长时间工作以后,在高热的情况下,散热效果加倍,机器性能稳定,不会影响到整机的寿命。此外,东芝TLP-S70还应用了165W的长效冷光源,有效增加了灯泡寿命,在不间断工作下也不误教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