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时代轻松会议 解读普乐士电子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03-18 作者:佚名

    数字时代轻松会议 解读普乐士电子白板 如何把纷繁冗杂的办公会议,变得简单又有生气,如何提高每位与会者的聪明才智,如何摆脱笔记本的繁琐,如何将发言者的笔记清晰地保存下来?普乐士M系列电子白板可以把人们从做笔记的繁琐中解脱出来。该白板可精确的记录、打印书写在屏幕上的任何信息,可使与会者集中精力参加会议,并保持完整、清晰的纪录。  

    普乐士M系列电子白板与普通的电子白板最大的区别在于,使用者只要按一下控制面板上的存储按钮,就可以将板上的内容转换为国际标准的PNG格式图片。一张32M的CF卡能够存储记录160个面板数据及图像,完全满足一次大型会议的需求,彻底解决会议记录问题。存储卡中的PNG图像可以直接使用网页打开,无需任何特殊的应用软件就能阅读这些数据。一旦遇到记录的信息需要更改的情况,只需要打开常用的办公软件(WORDEXCEL或POWERPOINT)即可对存档的文件进行二次编辑,同样,使用者还可以用其他图像软件进行数据处理,并且可以很方便地实现网络传输。它使所有的办公会议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代表了当今最先进的技术应用。 

   普乐士M系列电子白板还具有打印功能,使用者只要按控制键盘上的打印按钮,就能将板上所有的内容打印出来。使用者可以根据会议或者议题的需要,选择醒目的彩色打印或快速的黑白打印。附带的打印机可以采用普通纸张打印,能够立即修改、分发、并可即时存储,一次连续重复打印可多达20页。 

 

 标签:普乐士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