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物展示台(视频展台)实现实物投影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1-10 作者:佚名


    实物投影功能是指将需要展示的物品不需经过加工处理直接通过投影设备进行大屏幕投影的功能。 实物投影的实现原理一般是这样的:通过一个专门设计的CCD摄像头将物件的影象直接摄取下来,通过大规模集成电路做模数转换后将模拟信号直接变成数字信号。将数字信号快速输入投影机的信号输入系统,通过投影机完成投影过程。

    目前的实物投影设备一般分成两类:专业的实物投影展示平台和数据、实物投影2合1的袖珍实物展示台。

    专业实物展示台的优点是功能强大,可以实现对实物、胶片、胶卷、幻灯片等的投影,具有电子聚焦和无级放大等实用功能,可以实现多路信号的输入输出,可以做为简单的中央控制器使用。缺点是体积庞大,重量比较重(一般在6公斤以上),使用时一般需要另外配合数据投影机一起使用,品质好的产品一般价格较高。

   袖珍展台的优点是体积小巧,同数据投影机浑然一体,折叠后非常小巧,重量一般不超过1公斤,除了不能对胶卷和幻灯片进行投影外,在其他功能上完全可以和专业实物展台相媲美,在图象分辨率上甚至大大超过一般专业实物展示台。目前只有东芝公司的部分投影机产品集成了实物投影功能,可谓独具慧眼,无所不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