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给儿童讲故事的Tommy小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0-22 作者:夏天

    大家或许见过或听过适用教育,商业,家庭用户使用的各种的投影机,对这类投影机的出现也许早提不起你的兴趣,但是要告诉你现在有一款适合给儿童讲故事的投影机,你是否也不觉得好奇呢?   

    Tommy于10月20日推出适合给儿童讲故事的袖珍投影机“迪斯尼卡通故事剧场"。价格为6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20元,不含税),将于11月17日上市。

    主机安装专用软件并在墙上投影,可显示所收录的约20张幻灯片。按主机旁边的“下一张"按键将显示下一张幻灯,可接着讲下一段故事情节。故事到了关键处将播放迪斯尼之歌等背景音乐,此外当画面显示效果音标记时,如果按下声音按键将发出与画面内容相协调的效果音。“音乐和声音等娱乐性十分充实。

    袖珍投影机画面显示字幕,父母可像读书或画册那样,用自己的语言给小孩讲故事;让家长、孩子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更增添了孩子学习的乐趣。

    主机附带“小熊维尼(Winnie the Pooh and the Honey Tree)”软件。此外,该公司同时还将上市“小美人鱼(Little Mermaid)”、“灰姑娘(A Cinderella Story)”、“小飞侠彼得潘(Peter Pan)”以及“丽露和斯蒂奇(Lilo And Stitch)”等4篇故事。专用软件的价格为1280日元(约合人民币100元)。该公司表示,“计划陆续将迪斯尼的人气作品制成软件”。

    另外,首批生产的主机将提供由独立播音员木佐彩子朗读的“小熊维尼”CD光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