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齐投影仪JR0920P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9-13 作者:佚名

  日前,美齐参与“新电脑”杂志社举办的投影仪类产品横向评测,获得专家多方好评,显示出不凡的技术实力。评测工程师认为JR0920P以银灰色为主色调并搭配流线型的机身外观设计,显示出稳重、专业的视觉效果。与绝大多数同类产品一样,JR0920P的镜头采用了内凹设计,可彻底保护该光学元件的安全。与此同时,考虑到用户在实际应用中需要经常移动投影机,JR0920P还在机身的左边侧提供了一个把手,非常方便用户的随意移动。机身面板提供的背光提示则是该款投影机的一大特色。使用时,用户不仅可以根据背光的颜色得知当前机器的工作状态,同时在较暗的投影环境中,也可根据背光提供的亮度进行正确调节。

  JR0920P支持NTSC3.58、NTSC4.43、PAL-N、PAL-M、SECAM、HDTV(480p,720p,1080i)等多种规格的输入信号,视频兼容性非常广泛。由于JR0920P在待机模式下具备智能熄灯功能,这也从不同程度上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该功能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实用。JR0920P的待机功耗也较低,仅为5W,为所有参测产品中最低。在测试中,JR0920P不仅图像部分表现不俗,色彩丰富精致、人物肤色也很细腻,同时在亮度均匀性方面,也以92.34%的分值获得了该单项的第二高分。

  此番,美齐在评测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印证了美齐品牌不仅在传统显示器行业表现出众,在投影仪产品领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视。


关于美齐科技(JEAN):
  美齐科技(JEAN)是台湾地区前三大显示器的生产制造厂商,主要生产显示器、液晶显示器、投影仪及IA显象产品等共数10种,产品以外销欧美等国家为主,品质深获全世界消费者的好评。美齐中国生产基地坐落在江苏吴江市经济开发区,总面积为286亩,拥有两座现代化厂房,显示器年产量为500-550万台,共有新型显示器组装线9条,在无盘工作站亦实现了量产规模,并在中国还设立了高精密的投影仪生产线,先后通过ISO9002认证和14000认证。美齐科技于2002年初推出自有品牌"JEAN"以拓展中国大陆市场,秉承“来自全球、服务全球”的企业宗旨,发扬“走平实、实用、高性价比”的一贯工作作风,不求哗众取宠,但求求实奉献,将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奉献给每一位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