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齐发布一款多媒体投影机新品:JR0920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03-21 作者:佚名

    近日,美齐中国事业部推出Jean投影机新品JR0920P。目前,美齐品牌旗下目前拥有JR0913P、JR0913A两款投影机产品,这两款产品都是针对商业领域。JR0920P则是侧重于教育行业,重量仅3.6kg,在外观上与其它两款有了更多变化,更具流线设计,不论从正面还是侧面都充满了动感。银灰色色调。

    JR0920P拥有色彩管理系统技术,影像明亮清晰,投射画面与实际画面色彩相差甚小。对于文字画面表现颇为清晰,对于图像画面的色彩表现明暗分明,人物肤色精制细腻,给使用者带来超凡的逼真感受。

    针对教育行业在使用投影产品时的特点,JR0920P设计了单键自动调整至最佳画面功能以及梯形失真调整。37db低噪音散热设计,另使用者在教学时不受噪声影响。独特的热插拨USB接口,可用于USB鼠标及声卡的热插拨使用,非常方便。具有鼠标控制、箭头标控制及内设激光笔的无线遥控器,9倍数字放大功能令使用更加灵活,实用。产品LCD液晶板采用3x0.9"多晶硅有源矩阵 LCD(带MLA)、像素点数 2,359,296、亮度 2500 流明、对比度 300:1、分辨率为1024x768,灯泡 200W UHP长寿命冷光源灯泡可自行更换、镜头规格为 F/2.0-2.2;f=37-47mm。美齐JR0920P采用PHILIPS专用UHP灯泡,寿命长达2000小时。此外,JR0920P待机模式具有智慧熄灯功能,延长灯泡使用寿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