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出色的全功能型多媒体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3-12-02 作者:佚名

    作为早期在国内设厂的国际级品牌,NEC在投影机研发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其不断推陈出新,在品牌推广、市场行销和售后服务方面所具有的本土化优势。最近,NEC针对现今国内投影机市场用户的新需求,再次推出最新款高流明LCD机种——MT1065+/MT1060+,这两款产品在亮度、对比度、解析度和便携性方面的表现将更为出色,NEC希望借此为中国用户尤其是教育用户开启另一个投影新天地。
NEC公司的MT系列投影机在中国市场一向有非常好的口碑。因为它们不仅适用范围广,而且亮度高、价格低廉。此次推出的新款MT1065+/1060+投影机异常明亮,亮度高达3500 ANSI及3000 ANSI流明;XGA(1024×768)的高分辨率足以满足投影用户追求;其次,3片1.0 p-Si LCD装置(MT1065+带有带微镜阵列),轻巧便携,重量只有5.9公斤;全新高品质275W NSH灯泡(高级ECO模式下160W)配以独有的色彩管理系统,也充分保证了图像文字更清晰、更易辨认。全新MT1065+/1060+系列投影机使投影效果不再受时间、空间和光线的限制,随时随地呈现出最佳效果的画面!


NEC这两款高性能LCD投影机新品,再次展现了NEC的领先科技,将便携式投影机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此产品的亮点包括:

自动聚焦

良好的聚焦性能常常会使投影机更加容易调整,更容易获得和谐清晰的图象、明快的文字以及自然放大的图象。通常投影机都是手动聚焦,全新MT1065+/MT1060+投影机的自动聚焦功能为用户省却不少调校时间:只要轻松按下调焦键,即可完成自动聚焦。图像感应器可识别并自动进行调焦,令图像始终保持清晰锐丽。

自动背景色校正

NEC独创的自动背景色校正功能,无须屏幕,用户可以直接在有色背景上进行演示。在有色背景上进行投影时,自动背景色校正功能可自动调校图像色彩。自动背景色校正是NEC最新开发的一项先进技术。此项技术的应用,令演示不再受到投影屏幕的限制

支持LAN网络

NEC全新开发的LAN技术,能兼容无线和有线局域网,LAN技术的应用可高速、有效、高质地将计算机图像传递至投影机,通过无线/有线LAN连接,MT1065+/MT1060+可以与多台PC进行连接并接受这些PC的数据传送,而且免除了烦扰的连线和会议中断的尴尬,而且每次计算机之间的数据切换更快捷。在大型活动场合,还可用多台投影机进行同步投影。此外,通过无线或有线LAN卡,用户可用计算机在互连网上监视和控制投影机的开机/关机,检查灯泡的使用时间,并接收灯泡到达使用时限时的自动Email通知,NEC将此先进的技术应用在这两款新机器上,令信息传递一览无遗,演示更加无拘无束!

3D几何校正(斜角投影)

NEC投影机与其他普通的投影机相比,就是拥有许多专利或独有技术,其中不可不提的是NEC全新斜角投影技术。3D校正功能采用了NEC开发的定位LSI,突破传统“上-下-左-右”梯形校正的3D校正功能,只需设定屏幕四角即可校正失真画面,这种技术的应用使得MT1065+/1060+几乎可以在任意角度投影出方正清晰的图像。由于可与屏幕成斜角摆放,投影机从此不必再放在屏幕正对面挡住观众视线!该功能的应用很好地解决了投影机的摆放问题,即在有限的空间里投影机可放置在任何位置,从侧面也能够投射出方形的图像,极大地方便了投影机的安装使用。

高级ECO环保节能模式

ECO模式是NEC所有投影机都具备的一项独有功能。MT1065+/1060+更可提供三种选择模式(正常/ECO/长效灯泡模式)。通过降低灯泡亮度实现节约能源和延长灯泡寿命,有效的为用户节省投影机的使用成本。

噪音仅29dB

而且,MT1065+/MT1060+使用时异常安静,ECO模式下低于29dB的噪音量。

除了这些全新功能和特有技术外,MT1065+/MT1060+在其他方面也可圈可点,例如高级色彩管理系统、全功能360度遥控系统、2个PC卡阅读器、安全系统、前置通风口及广泛的计算机兼容能力和DTV、HDTV的信号兼容能力。MT1065+/MT1060+投影机能满足各种不同应用需求,是一款出色的全功能型多媒体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