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齐便携投影仪创导移动新概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2-06-13 作者:佚名

  上海美齐科技的多款投影机产品中,JR0913P属于便携系列的其中之一,适合当今移动的概念,产品定位非常准确。当你想体会方便和高效的话,JR0913P以其出色的表现力,完全可以满足你。

  JR0913P的外观是以流线型的设计为主,充分体现了美齐科技的超前意识和融入时代的大家风度,而且JR0913P不眩目,见者均会产生平实、可靠的感觉。它银色机体的边缘呈光滑曲线,显得是那么的精致、秀丽,如艺术品般的外形,简直可以让你爱不释手。

  JR0913P的外观明亮出彩,但是它的内在品质也是可以称为相当优秀的。JR0913P的核心技术是采用了                                            Epson的三片0.9英寸的多晶硅主动TFT矩阵LCD液晶板,分辨率为1024×768,重量只有3.6kg,体积虽纤小,但具有1300 ANSI流明亮度,因此有人惊讶她那么小的“身材”当中,竟储藏着那么强大的高亮度。

  另外,由于基于PHILIPS的散热调节系统,因此她具有外壳辅助散热功能,可让噪音降低至36DB,达到了超静的环境指标。JR0913P采用手动变焦和聚焦,因此安装调节十分方便。

  JR0913P具有非常丰富的功能配置,它有数字梯形校正、数字放大、支持自动信号跟踪、中文菜单等功能。数字梯形校正技术能使您开始演示之前就可以进行调校,然后只需要一个电源插座,便能将您放在台上并已经调校好角度的投影机直接接驳至您的手提电脑,只要弦下镜头,演讲便马上就可以开始进行了。

  JR0913P由于有高品质的彩色管理系统技术的支持,因此可以使影像更加清晰明亮,而且它投出的画面与实际的色彩差异甚小,其所表现出的精制细腻、明暗层次、人物肤色都得到了真实的还原,给人以逼真的视觉享受。

  JR0913P的灯泡是选用了PHILIPS专有技术UHP灯泡,灯泡的寿命可长达4000小时,这样即可更多时间地维持工作状态,又可大大地节省成本,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利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