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LCD
投影机技术之顶峰-3LCD方式

  3LCD方式是指采用3片LCD(HTPS),能够生成更加明亮、自然、对眼睛柔和的图像的投影机方式。

明亮的图像 自然的图像 柔和的图像

明亮的图象

  3LCD方式是将灯泡发出的光分解成R(红)、G(绿)、B(蓝)三种颜色(光的三原色)的光,并使其分别透过各自的液晶板(HTPS方式)赋予形状和动作。由于经常投射这三种原色,因此可以有效地使用光,显现出明亮清晰的图像。

能够实现高光透率,明亮的和色彩还原逼真的投影机

 

自然的图象

  3LCD方式是对光的三原色用R(红)、G(绿)、B(蓝)各自的液晶显示板进行控制后再加以合成颜色、可是每一点的颜色如实地再现其原色。

LCD还可以表现出微细的层次,并自然地再现图像中的颜色变化部分特别是黑暗部分。

  暗部的层次表现、色彩重现性优异

柔和的图象

  使用三个LCD显示颜色,因此能再现不伤眼睛的图像。

3LCD方式不会出现被称为“色分解”的彩虹似的花纹,可令人安心地长时间欣赏图像。

  没有色彩断裂

相关:

  3LCD投影机的结构

  采用3LCD方式的制造商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