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 展会盛大开幕,北京联众携新品闪耀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7 作者:佚名

    今天是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4 展会开幕的盛大日子!我们北京联众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并与您分享我们的创新成果。

    在本次展会上,我们将隆重推出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新产品,包含3款控制台产品与1款远程驾驶舱产品。这些产品经过精心研发,融入了最先进的技术和设计理念,旨在为您带来更卓越的科技体验。

    01

    联控升降控制台

    整体设计优雅流畅,以流线型风格为主导,弧线形外观。前台与后台面均采用独立升降式设计,既彰显了现代科技感,又充分考虑到了使用者的便捷性和舒适度。后背墙下沉式设计,每一处细节都透露出无与伦比的精致与独特。

    02

    联挥指挥台

    整体外形为多边形的几何形态,不仅赋予了产品独特的外观,还增添了科技感和未来感。屏幕具备电动升降翻转功能,可以进行调节角度,方便在不同场合下使用。同时,屏幕还支持多点触控功能,可实现更加直观、便捷的多指操作,适用于需要快速响应或者多点触控的应用场景。

    03

    联研模块化控制台

    这款设备的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和现代感,充分展现了现代工艺的精湛与美学追求的完美结合。设计师从流体力学中汲取灵感,将自然界中水流、气流等自然现象的动态美融入到设备的设计之中。这种设计不仅赋予了设备流畅的线条和动感的形态,更使得整个设备在视觉上呈现出一种独特的流动感和生命力。

    04

    恒瑞远程驾驶舱

    产品专为单人使用而精心打造,其设计理念融合了先进的科技元素与人性化的舒适体验。产品配备的模块化按键面板,可以根据不同的车辆驾驶需求进行灵活定制。产品的电动调节座椅设计,不仅展现了人机工程学的最新成果,也体现了对使用者舒适度和便捷性的高度关注。

    我们的新产品不仅在功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还注重细节和品质的提升。无论您是控制台领域的专业人士还是注重高效沟通的企业用户,都能从我们的产品中找到满足您需求的解决方案。

    此外,我们的展位还将提供现场演示和互动体验,让您更直观地感受新产品的魅力。我们的专业团队将竭诚为您解答疑问,分享最新的行业趋势和技术见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