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萨尔瓦多副总统菲利克斯·乌略亚代表团一行访问大华股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4 作者:佚名

    4月14日,萨尔瓦多新思想党领导人、当选副总统菲利克斯·乌略亚代表团一行莅临大华股份参观考察。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副总裁王颖、海外营销中心副总裁倪亮等陪同考察。

    傅利泉对萨尔瓦多代表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大华的发展历程、研发创新以及公司在全球化发展中的成果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萨尔瓦多历史悠久、风光秀丽,基于萨尔瓦多的城市建设发展愿景和亲商政策,期待双方在城市楼宇、市域治理、环境保护等领域深化合作,为萨尔瓦多的发展贡献数智力量。

    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华在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成果,着重听取了大华在智慧物联、数智化赋能千行百业等方面的技术创新成果与方案应用落地,对大华持续投入研发、不断技术创新表示认可和赞赏。菲利克斯·乌略亚副总统表示,萨尔瓦多高度重视国家各领域的数智化发展,希望大华充分发挥在智能物联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优势,继续加大在萨尔瓦多的全球化业务布局,进一步提升萨尔瓦多人民生活质量与城市发展质量。

    大华将始终践行“让社会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深化Dahua Think #2.0战略,助力构建更高效的城市治理体系,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全场景价值落地,为构建安全、低碳、美好、和谐的世界不懈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