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4北京InfoComm佳联关键词『AI』+『沉浸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2 作者:佚名

    4月17日至19日,2024北京InfoComm展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佳联将携Q-SYS、Sennheiser、HOLOPLOT、Disguise、Dolby、Barco、ISAAC、Audinate、NETGEAR、SCALA等品牌前沿产品、创新技术与多场景解决方案参展。值得一提的是,Q-SYS结合AI技术的全新Q-SYS VisionSuite解决方案将首次在线下亮相,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应用新体验!

Q-SYS

    亮点1 - Q-SYS VisionSuite – 让会议更智能

Q-SYS VisionSuite 是让会议更智能的4合1 解决方案:

    Q-SYS Seervision 崭新的基于AI视觉场景分析,实现自然、丝滑的发言人追踪

    Q-SYS ACPR 基于音频方向分析的多摄像机调用和AutoFraming 自动构图,实现大型会议发言人C位最优构图

    Q-SYS NC系列网络PTZ和ePTZ摄像机,提供灵活、可扩展的多摄像机选项

    Q-SYS Control 会议环境自动化控制,轻松打造智能化会议最佳现场及远程体验。

    展会期间,在佳联展台每天还有精彩的Q-SYS VisionSuite分享会,会中将为您带来该解决方案的各项功能演示及技术讲解,期待您的莅临。

扫码预约Q-SYS VisionSuite分享会

    亮点2 - Q-SYS高规格空间 – 以人为中心

    Q-SYS业界领先的AVC技术,结合强大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帮助企业构建“以人为中心”的高规格空间,无论是从董事会会议室到培训会议室,或者是从大型会议室、可分割会议室到灵活空间等,都能为企业、教育、酒店、娱乐、政府和交通等领域的客户实现最佳的视听体验。

    多媒体互动演艺解决方案

    视频业务作为2024年佳联重要发展的全新赛道,我们专为观众倾力打造了由Disguise、Q-SYS、Barco、洲明打造的多媒体互动演艺解决方案,将以绚丽律动的粒子和不断变幻的Mapping演示,为您带来极致的沉浸式视听体验。

Control

Max系列解决方案

    Control Max展区将展示企业会议解决方案、企业会议综合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本地扩声解决方案、智能导览解决方案、主题乐园解决方案。

    在企业会议解决方案体验区,观众可以通过桌面触摸屏体验一键入会、一键预约、会议日程同步等腾讯会议功能,还能控制灯光、窗帘、电视等第三方会议室设备。此外,双机位摄像联动、摄像追踪、双屏显示、视频源切换、会议信息联动显示及高品质的本地扩声带来的全新会议体验也将在这里等待您的探索。

森海塞尔

商务通讯系统 & 专业扩声新品

    作为森海塞尔多年的忠实合作伙伴,本次展会我们将展出森海塞尔商务通讯系统的多款硬实力产品以及森海塞尔专业扩声产品线全新发布的HD 490 PRO专业监听耳机,现场下单还可获赠森海塞尔定制小熊公仔一个。

Scala

数字信息发布系统

    数字信息发布系统世界领导品牌Scala将带来完整的信息发布系统和管理软件介绍。展会现场,您将看到来自Scala多领域应用的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Scala 平台可轻松创建和集中管理线上、线下的数字体验,并实时地,因地制宜地去适应当地的商业环境和受众偏好。

全新合作伙伴2024 InfoComm

    今年,佳联又迎来了两个全新合作品牌,它们分别都为拉斯维加斯的地标性建筑MSG Sphere带来了震撼的视听体验,那么它们分别都是谁呢?先留个悬念,4月17日ER2-01佳联展台将举办合作授牌仪式并展出两个全新合作品牌的当家产品,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ER2-01

    佳联诚邀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