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灵感 新设计 新概念丨照彰龙年元素系列第一弹,带来全新技术与艺术的多重享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CYBER CONSOLE

    赛博控制台

    带来全新技术与艺术的多重享受

    Cyber控制台是照彰2024年最新研发设计的一款涵盖“专业、匠心、科幻、美学”的全行业通用控制台。整体采用3D汽车曲面造型设计,将汽车概念融入其中,与控制台浑然一体,打破传统控制台固有形象。展现了东方豪华和审美,同时彰显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新灵感 新设计 新概念- Cyber Console -

    沉浸式交互新体验

    Cyber控制台融入多项智能化、电动化的功能配置。作为现代化工作环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智能化和电动化功能的融入,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更优化了用户体验。下面将介绍部分功能配置。

    元素-Cyber 01

    Cyber智能化

    在智能化方面,Cyber控制台通过融合智能的坐席管理系统,实现高度智能化的控制与管理。控制台搭配智能中控触摸屏,用户可以操作中控触摸屏内的功能,控制中控触摸屏俯仰角度、首页显示信息的修改、整体灯光控制、显示屏升降调节等功能。

    Cyber电动化

    Cyber控制台采用了先进的电动驱动技术,实现了快速、精确的调节与控制。控制台显示屏、中控触摸屏配备电动升降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使用需要,轻松调节显示屏的升降高度和中控触摸屏的翻转角度,确保最佳的视觉角度和工作效率。

    Cyber扩展兼容性

    除了智能化和电动化功能,Cyber控制台还具备丰富的扩展性和兼容性。同时,控制台还提供了灵活的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自由组合和扩展功能模块,满足不同领域和场景的应用需求。

 

 

 

 

 

    照彰Cyber控制台五月正式开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