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丰连接|六大系列连接解决方案亮相InfoComm China 202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02 作者:佚名

    InfoComm China是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展,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2024北京InfoComm China作为引领专业视听行业创新的风向标,云集了400家全球领航及新晋的专业视听品牌,展示领先的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技术及产品,汇聚各行业多元丰富的行业创新解决方案,覆盖政府、教育、文娱、企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超过30个垂直细分市场。

    成丰展台

    展会内容抢先看

    成丰连接深耕于音视频领域近30年,是“主流线”品牌音视频连接产品的设计、研发及生产基地。通过前期互动式技术交流,预见性的应用连接方案设计,以优质的系统体验为目标,致力于提供专业音视频设备连接方案。目前成丰已配合众多集成商、品牌商和工程商完成了众多国家重要活动、广电及剧场剧院等优质项目。欢迎全国各地的客户及同行朋友们前来成丰展位:EP3-01,莅临现场参观交流。

    亮点    

    六大系列连接解决方案

    历经近30年的积累和沉淀,此次展会成丰将为您提供六大系列连接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音视频系统连接领域,为提升AV系统价值不懈努力。

    广电转播系统连接解决方案

    剧场剧院扩声系统连接解决方案

    体育场馆扩声系统连接解决方案

    会议音视频系统连接解决方案

    流动演出连接解决方案

    舞台灯光系统连接解决方案

展位效果图

    更多展会惊喜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