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芯视元亮相UDE2024第五届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1 作者:佚名

    2024年2月26日-28日,行业开年首展——UDE2024第五届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集结声、光、视、讯、显、元宇宙六大产业链企业标杆,共绘跨界融合发展新蓝图,芯视元携多款硅基LCoS显示芯片及硅基OLED、Micro LED CMOS背板亮相大会。

    本次大会,芯视元展出了不同型号、不同封装的硅基微显示芯片,应用于AR/VR/MR眼镜、车载HUD、微型投影等领域的光机模组,以及两款面向XR应用的Micro LED硅基CMOS背板。展会现场,众多与会领导、行业专家驻足参观交流,海内外买家观众络绎不绝,对于硅基微显示展现了极大的兴趣并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与芯视元共同探讨硅基微显示发展前景。

    芯视元专注于硅基微显示CMOS背板开发,已有多款针对Micro LED微型显示器的硅基CMOS背板,与国内外十余家各种技术路径的Micro LED模组厂商展开合作,并针对各家不同工艺及材料特性进行了优化迭代。

    展会同期举办了“UDE迪斯普奖”评选活动,对在技术创新、行业应用等各方面具有突出贡献和重要影响力的前沿技术或创新产品给予表彰,芯视元凭借明显的技术优势以及极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斩获“2024迪斯普奖·年度产品创新大奖”。图片

为进一步推动近眼显示产业繁荣发展,突破硅基OLED、Micro LED技术难题,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CMMA)、微显示专项工作组以及南京芯视元电子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六届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生态大会·近眼显示”专题论坛在2月28日召开,旨在联合企业共同探讨近眼显示发展趋势,展现创新应用产品,在近眼显示创新技术应用中抢占先机,为产业赋能。芯视元总经理何军受邀出席并带来“硅基微显示发展推进XR眼镜走近生活”主题演讲,与出席嘉宾共探近眼显示技术发展趋势以及产业合作方向。

    芯视元凭借过硬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全面的服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一直以来对自主创新的坚持,使得芯视元在行业中具备独有的竞争优势,获得了众多企业的认可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AI为脑、AR为眼,未来已来。芯视元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来推动产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关于我们

    南京芯视元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显示芯片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芯片之城”南京江北新区核心地带。公司产品主要有硅基LCoS微显示芯片、硅基OLED微显示芯片、硅基Micro LED微显示芯片、空间光调制器。产品广泛应用于AR/VR/MR眼镜、车载HUD、头戴显示器、光通讯、光计算、3D打印等新兴领域。

    芯视元凭借过硬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全面的服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一直以来对自主创新的坚持,使得芯视元在行业中具备独有的竞争优势,获得了众多企业的认可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AI为脑、AR为眼,未来已来。芯视元欢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来推动产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