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击UDE2024 | 材料设备国产替代大迈进!这些产业链厂商如何致力Mini/Micro LED量产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6 作者:佚名

    UDE2024第五届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于2月28日成功举办,作为打通半导体显示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依然瞄准产业链产品“国产化替代”这一关键,吸引众多国产材料及设备等产业链厂商亮相,为促进产业升级、保障产业链稳定助力!

    盟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在本届展会上盟拓带来了Mini LED全自动返修、点亮测试、外观检测、胶体AOI等设备,向我们展现了其在Mini/Micro LED检测修复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成果。盟拓Mini/Micro LED检测返修闭环管理系统3.0大大提高了检修效率的提升,为工艺优化提供数据指南,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海拓仪器(江苏)有限公司

    海拓在展会期间带来了温湿度湿热交变实验箱、在线高低温试验箱、超快速冷热冲击实验机、高加速寿命试验机等产品,为老化检测、寿命试验、温度试验等领域赋能。

    武汉国创科光电装备有限公司

    国创科突破研发国内首台G6高分辨率新型显示喷印设备厂商,在本届展会展示了多款喷印设备,面向面板产线量产需求,可满足工艺开发、材料测试、器件打样等多种需求。

    深圳市万福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万福达专注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超高尖端半导体测试设备、半导体设备、LED固晶机等设备,其Mini LED 背光全自动固晶机处于业内先进水平。

    东莞市大为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大为新材料提供多款细微间距焊接解决方案,在展会上带来了Mini LED锡膏等多款封装材料产品。

    视彩(上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视彩展出了光谱式亮度色度计、成像式亮度计、成像式色度计等产品,搭配相配套的软件分析系统,可有效赋能Mini/Micro LED、OLED、AR/VR/MR/HUD等领域缺陷检测。

    深圳安思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安思智造定位Mini/Micro LED行业与液晶显示行业研发生产智能检测设备,利用强大的AI人工智能平台结合机器视觉算法,研发了Mini LED背光与直显的点亮检测、外观检测及液晶显示行业模组外观检测等一系列产品,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智能智造。

    成都德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德芯专注于数字电视、专业视听、应急广播等专业级音视,频信号处理软硬件一体设备与系统集成的研发制造,本次展会上带来多款射频电源适配器,可应用于硅片清洗、薄膜沉积、硅片刻蚀、平板显示等多种领域。

    深圳纳恩科技有限公司

    纳恩科技目前产品主要包括:真空/大气等离子清洗机,等离子刻蚀机,半导体封装设备,自动化设备等,可应用于等离子处理晶圆表面清洗光刻胶、半导体封装等离子清洗等领域。

    深圳市思迈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思迈达主要产品包括真空离心脱泡机、全自动激光/油墨喷码机、全自动激光在线激光切割机等,与国星光电、聚飞光电、鸿利显示等多家企业合作,多种自动化设备可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广东吉洋视觉技术有限公司

    吉洋视觉连续13年专注半导体、LED、SMT&DIP等多领域视觉检测设备服务,围绕高端电子制造、先进封装、功率器件及化合物半导体行业全系列产品布局,为客户各类复杂外观检测需求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深圳市八零联合装备有限公司

    八零联合多年来致力于对新型显示和半导体的工艺研究及设备开发工作,研发高质量Mini LED芯片分选、Mini LED贴膜、研磨、清洗、偏光片贴附等国产设备,致力于打造显示、LED、半导体行业自动化设备的领军品牌。

    深圳环城鑫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深圳环城鑫为国内领先的SMT锡膏印刷解决方案制造商,在SMT行业锡膏、浆料印刷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工艺经验,本次展出全自动锡膏印刷机,展示了国内SMT行业的先进技术。

    中钨稀有金属新材料(湖南)有限公司

    中钨在本届展会中展示了CT靶材、MOCVD钨发热体等产品,在航天航空、电子、冶金、机械等行业中作为有广泛使用。中钨金属材料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国际上也有较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梅州市亿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亿照光电在本次展会上带来陷波滤光片、生化滤光片、荧光滤光片、窄带滤光片等多款产品,可覆盖医疗、舞台灯光、光学设备、激光装置多种应用领域

以上为部分展商

    本届UDE2024上亮相的各大产业链厂商向我们展现了国产材料设备产品的强大实力,强链补链,国产化替代将稳步实现,助力半导体显示产业升级。其他系列展商请持续关注我们,更多新品请待后续一一揭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