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余载深耕细作,铁力山积极参与电力行业标准制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9 作者:佚名

    近期,由铁力山参与制定的两项行业标准:《DL/T 575.1—2022电力调度控制大厅设计导则》 和《DL/T 1937-2018垃圾发电厂监控系统技术规范》 ,经国家能源局审核通过,两项标准文本已正式印发。

十余载深耕细作,铁力山积极参与电力行业标准制定

    铁力山作为一家专业提供控制中心控制台和坐席管理系统产品的综合服务商,集科技研发、规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在公司成立之初,便致力于电力行业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十余载深耕细作,已为众多电力企业提供调度中心数智化解决方案。

    随着新能源的快速发展以及电网智能化水平的提升,电力行业标准面临着更新换代的需求,在此背景下,铁力山技术团队积极投身于标准制定工作,针对当前电力系统的运行特点及未来发展趋势,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技术标准草案。

    包括对现有标准的优化升级,以及针对新技术、新设备的接口规范等。这些提案不仅有助于提高电力系统的运行效率,还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促进新能源的高效利用。

十余载深耕细作,铁力山积极参与电力行业标准制定

十余载深耕细作,铁力山积极参与电力行业标准制定

    电力行业标准的制定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程,需要集合众多企业和专家的智慧。展望未来,铁力山将继续深耕电力行业,不断探索和创新信息化技术,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为构建更加安全、高效、绿色的电力系统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