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推介】AI等新技术赋能智慧会议解决方案,满足政企、教育、医疗和金融不同场景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8 作者:佚名

    全球市场各行各业的发展模式不仅是越来越数字智能化,更是"加速度"的趋势。高效、智能的会议系统已成为提升协作效率和决策品质的关键工具。

    4月17-19日,北京InfoComm China汇聚腾讯、罗技、博士、飞利浦(冠捷集团)、森海塞尔、巴可、天创、易科国际、海康威视、鸿哲智能、大因、大华、TCL、利亚德、台电、深圳锐取、辰显光电、亿联网络、席媒科技、新柏石、英海凌格、中科国声等知名品牌,现场展示应用于政企、教育、医疗和金融等不同行业的智慧会议创新解决方案,多款新品现场首发,为观众呈献全球领先的会议解决方案及技术!

    创新解决方案

    PE1-01、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无纸化交互式会议系统

    海康威视无纸化交互式会议系统,采用现代通信技术、音视频技术、软件技术,打造专属座席提升参会体验,会议议程、资料统统无纸化,助力建设节约型智能会议室,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为智慧政务、智慧办公提供专业性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公、检、法、企业、能源等场景。

    EE4-01:易科国际

ezCloud

    ezCloud是由易科自主研发的、位于硬件系统之上的 “IoT物联 + 行业应用的综合软件管理平台”,不仅可对音频、视频、会议、环境等设备进行控、管、用、维,还能够针对不同的行业场景和业务形态,提供针对性的管理和控制的软件系统。

    EB2-01巴可

巴可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是碳中和的、一体化videobar,可在具有任何视频会议平台的混合会议室中轻松进行引人入胜、轻松的无线会议。该解决方案为IT经理提供了简化的安装并降低了总拥有成本,同时凭借其先进的音视频和交互功能保证了公平、高质量的会议。

    FB3-01英海凌格

中大型会议室解决方案

    功能特点:

    双屏异显,内容和远端视频可同时享受

    多AI功能,自动追踪参会者身影

    双麦级联,听说不受距离限制

    无线搭建,语音和投屏摆脱繁琐线材束缚

    使用场景:

    远程研讨、在线培训、多方会谈等场景

    EF4-01:台电

HCS-5300系列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

    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发明专利号:200710076589.3),集数字化、无线化和红外传输技术的优势于一体,保密安全、音质清晰、使用灵活,是理想的无线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会议新品推介

    EB1-01:大因

130寸COB智慧会议屏

    COB先进工艺

    all in one极简设计

    无线传屏支持PC、手机、平板等无线传屏,支持8台设备同时在线,最大支持四分屏;

    小屏控大屏,支持手机、平板反控大屏;

    文件管理,可支持文件管理播放,管理文件删除可单选或者全选,可对文件进行分类,分为图片、音乐、视频等;

    欢迎界面,内置多种可编辑式欢迎界面模板;

    遥控操作,支持亮度、音量、色温等调节;信号切换,待机模式等功能;

    白板书写,可触控

    EE3-01:利亚德

量子点COB智能LED显示终端

    产品采用荣获诺贝尔奖的纳米孔量子点晶体显示技术,多孔氮化镓提升热稳定性,带来行业领先的量子点能量转化效率,同等亮度下屏前温度更低。

    支持2K/4K分辨率;支持无线投屏等多种软件应用;尺寸灵活,可满足会议、教育、展览展示等各场景的应用需求。

    EA4-01TCL

TCL办公智屏E60系列

    TCL办公智屏系列是更适合办公显示的专业大屏,使用未来纸显示技术,色彩均匀度高达80%,配合防眩光的AG雾面玻璃,显示效果如同纸张一样细腻、舒适。TCL办公智屏系列得益于四核领曜芯片M2与WiFi6,搭配专为办公打造的系统,无论是远程会议、本地办公还是工作协同都能轻松应对,丰富的会议软件帮您解决本地会议、远程会议、高管看板、展览展示、迎宾等问题,办公体验超出预期。

    PC2-01辰显光电

全球首款P0.7 TFT基 Micro-LED拼接屏

    这款Micro-LED显示屏的超低反射率创造了行业新标准。可以在各种光照条件下保持清晰和鲜艳的画面,不会受到外界光源的干扰。1500 nits的高亮度、1,000,000:1的高对比度、10bit的色深、99%DCI-P3的广色域则带来更加丰富的颜色,在色彩过渡上也会更自然和细腻。无论在商场、会议室还是博物馆等多种场景中,都能提供极致的视觉体验。

    PF2-01科士通

H-8100 数字会议系统主机

    主要特点:网络带触控屏主机、视像跟踪、讨论型会议系统。

    是一款集视像跟踪、扩声与录音、多种活灵操作的系统,适合于各种会议室,报告厅等需求,不需外置设备可与摄像机连接达到视像跟踪效果,主机具有触控与网页、代码多种操作方式,开方式的系统控制代码,与中控设备配合使用,满足各种智能会议系统的要求。

    MB8-01席媒科技

纯国产52款双面联动无纸化触摸升降一体机会议终端

    采用15.6英寸10点触摸电容液晶屏升降一体机,分辨率1920*1080dpi;

    桌面开口尺寸≤52mm;

    触摸液晶屏外壳为铝合金一体成型方式,电动控制,升降自如,仰角:屏幕升起后可自动后仰0~60度,自带USB接口和电源按钮。支持RS485中控操作;

    屏体控制方式:上、下、前、后、停,五种模式采用触摸方式控制;

    CPU龙芯3A4000,8G、64G、独立显卡、中标麒麟。

    CC2-01:新柏石 NEWBEST

NewSight 智能屏

    NewSight 智能屏是NewWork智慧办公管理中最重要的硬件载体之一,能够替代办公空间1.3-1.5米的所有前端设备,用一屏容万物的实力,既能对所有的照明、空调、窗帘和音视频多媒体系统进行场景联动的智能控制;又能兼具会议预约、访客接待、门禁管理等多种功能,打造未来科技办公新形态,实现前端实体交互设备一站式管理。

    CC4-01亿联网络

亿联音视频会议平板MeetingBoard

    亿联网络全新推出4K智能协作会议平板MeetingBoard,是一款新形态会议终端,集专业音视频能力、高效协作白板、多方无线投屏多种应用于一身,拥有去繁化简、细节至美的一体化设计外观。全金属机身富有质感、可替换板卡设计利旧环保、人机工程设计增强体验感,荣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可以完美融入开放办公区、经理办公室、各尺寸会议室等多种场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