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真荣获商汤2023年度高成长合作伙伴荣誉,携手共创智能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4年2月2日,直真受邀参加了商汤举办的第二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并在此次盛会上荣获“2023年度高成长合作伙伴”荣誉,这不仅是双方合作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是对直真在系统集成领域成就的高度认可。

    商汤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AI技术的广泛应用。直真作为商汤的重要合作伙伴,凭借其在音视频(AV)系统集成领域的深厚实力,成功为商汤上海总部、北京、深圳、杭州及青岛办公区以及全国展厅提供了全面的AV系统集成服务。这些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培训室、董事会议室、报告厅、餐厅等多功能会议室的音视频系统设计与建设,满足了商汤在不同区域、不同场景下的高标准需求。

    直真的技术团队不仅在项目执行中展现了高效的工作效率,更在技术创新和服务品质上不断突破,赢得了商汤科技的信赖与赞誉。此次获得的“高成长合作伙伴”荣誉,不仅是对直真过往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合作的期待。

    我们将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携手商汤,共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