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与万峰林旅游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慧文旅战略产研基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1 作者:佚名

    3月21日,大华股份与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峰林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智慧文旅战略产研基地授牌仪式。万峰林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舒娴、万峰林旅游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灿、万峰林智慧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振,大华股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裁史东、国内营销中心贵州区域总经理王有俊 、国内营销中心企业业务副总经理王力等双方领导出席并见证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促进智慧景区建设、开展新型文旅业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史东对王舒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大华股份在技术研发、融合创新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双方有很多契合点,基于大华在AIoT、大数据等技术领域的优势,以及在文旅行业深耕多年的经验,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将产品和技术融合构建形成更加完整和完善的业务覆盖体系,携手共促文旅行业智能化发展。

    随后,王舒娴介绍了万峰林旅游集团在景区开发管理、文化产业投资、旅游综合服务、数字文旅运营、大健康服务产业等领域积累的经验能力,并表示将立足自身的文旅资源,与大华股份在数字文旅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优势,实现资源、能力互补,共同打造智慧文旅联合解决方案,合力推动黔西南州文旅行业的数字化建设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进入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未来,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技术协同,共同探索文旅行业创新发展模式,不断挖掘文旅行业各场景的发展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更加多元化、智能化地服务文旅行业发展,为万峰林景区建设世界级景区做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