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搭载第四代显示技术 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1 作者:凌云

    海信100L6N是一款搭载第四代显示技术的激光电视新品,相比之前推出的产品,光线更柔和,同等视距比传统电视多看35英寸,近距离感受震撼视效,观影更沉浸。

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

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

    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还加入了纳米级原色控光技术,IMAX ENHANCED专业认证,能提供更清晰逼真的画质,观影体验远超普通影院。

    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还采用了纯净激光光源,色彩呈现与影院同源,叠加AI三维色彩增强,智能提升色彩丰富度,尽享影院级色彩魅力。

    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还具备6微秒控光,快液晶电视1000倍,叠加AI清晰度增强算法,每一帧都纯净,每个细节都不放过。该机还能自动调节入眼舒适亮度,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以最丰富光影呈现影像质感。

    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还采用了8层光学结构1V1独立精控光学指标,大幅减少环境光干扰,画质更清晰,观影更舒适。

    音效方面,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配有左右两个独立音腔,发声不干扰,音质更纯粹,无论哪个位置,都能让你沉浸在现场级的听觉盛宴。还有专属定制低音炮,低下潜高保真,享受发烧级震撼混响效果。

    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还有海量应用满足多场景需求,追剧、听音乐、AI健身、云游戏等多种玩法,让你乐享不尽。

    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在外观设计上也是精致有型,手感细腻温润,抚过不留指纹,轻松应对触摸。

    目前海信璀璨激光电视100L6N的售价为19999元,对于想拥有高品质观影的用户来说,还是值得拥有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