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宏正IT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举办,助力携手共进创享未来

来源:ATEN宏正 更新日期:2024-03-15 作者:佚名

    随着我国工业和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制造逐渐成为各企业增强品牌竞争力、满足市场需求的重要部分。作为IT基础设施智慧连接解决方案厂商,ATEN时刻关注用户需求,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为各行各业智能化转型赋能。

ATEN宏正IT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举办,助力携手共进创享未来

    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创新进程,3月15日,ATEN宏正IT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湖北武汉举办,会议中,ATEN宏正率先介绍了KG系列产品,其中包括:KG0016、KG0032、KG1900T、KG6900T、KG8900T、KG9900T等产品,该系列广泛地应用于各行业数据中心、控制室及生产线等多种场景。

    以KG0016、KG0032为例,其通过单一的安全入口,便可以提供集中管理与实时远程访问服务器的通道。同时,KG0016、KG0032均能够供16位或32位远程使用者随时随地实时访问已连接的服务器,使操作人员减少了等待时间,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不仅如此,该系列产品全面升级,支持带外访问与控制以及TLS 1.3和内嵌式FIPS 140-2认证的OpenSSL加密模块,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过程中的安全保障。而得益于KVM over IP架构,KG系列能够进一步更新应用体验,为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提供了重要保障。

    此外,ATEN宏正还分享了电力、医疗、制造业、交通、政府等行业的智慧连接解决方案,进一步助力各行业数智化转型。

ATEN宏正IT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举办,助力携手共进创享未来

电力行业解决方案:助力电力系统自动化高效运行

    “电”作为现代生产生活中的主要动力,是国家重要基础设施之一,由发、输、变、配、用电五个步骤加上调度所组成,从发电到用电过程漫长,需要协调的步骤繁多。因此,在各电力系统的发展过程中,数字化、网络化以及信息的共享设施需要不断进行创新与完善,电力系统亟需能够提升自动化运行效率、实现快速智能化数据采集与准确传输、便于无人值守监控与调度以及高安全性的解决方案。

    针对电力行业以上需求,ATEN宏正为其打造了变电站远程管理解决方案、电力机房及操作台控制连接解决方案、电力数据中心智能化连接解决方案、电力调度指控中心解决方案-分布式等众多拥有高安全性且可靠稳定的解决方案。

    以湖北电力信通调度指挥中心解决方案为例,其电调自动化系统需满足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能够实时、稳定进行数据同步传输、操作简便、界面友好,服务响应迅捷、能够进行远程集中管控以及具备应急处置与灾备能力。

    因此,在解决方案中,ATEN宏正通过一体化集中管理平台实现了该指挥中心对服务器、网络设备、电源、监控设备等全部IT基础设施进行远程集中管控,进一步帮助其实现分级维护、信号无缝切换和集中管控,同时界面操作简单,更可专人专责分级维护,提高该指挥中心工作效率,并满足了可供系统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这一需求,助力该指挥中心高效管控。

ATEN宏正IT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举办,助力携手共进创享未来

交通系统:基础设施智慧升级

    除了为电力行业打造了众多专属解决方案外,ATEN宏正还为交通运输行业带来了将集中管控、降本增效、电源监管、紧急响应、安全运维集于一体的智慧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交通运输系统网管部门站点分散不好管理,安全系数要求高,IT设备用电安全需保证,原有系统数据海量,整合调度难度大等问题。

    以某市地铁综合监控系统集中维护管理方案为例,地铁作为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设备载体之一,需确保每日安全稳定运行,但由于站点机房过多,每日安排维护人员检查服务器运行情况,耗时耗力成本高。因此,地铁全线业务系统服务器及智能电源远程监控系统应运而生,该系统需满足IT设备集中管控、人机分离,远程管控、监控各个系统的用电使用情况,并将数据汇入电源管理系统、实现权限分配让不同管理员获得相应权限操控不同系统主机。

    针对以上需求,ATEN宏正为其打造了维护管理方案,使得该系统可实现集中管控以及电源监管,并在设备出现问题及故障时实现紧急响应,满足该市地铁安全运维的需求,同时,通过ATEN宏正打造的维护管理方案,更能使该市地铁在日常工作中实现降本增效,安全运维。

ATEN宏正IT合作伙伴交流会圆满举办,助力携手共进创享未来

    此外,ATEN宏正在本次IT合作伙伴交流会中还逐一讲解了用于医疗行业的病房实时监控解决方案、远程医疗解决方案;用于制造业的单端口 Only Tx方案、多端口 Over IP 方案;用于政府的双网隔离安全操作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运维管理解决方案等众多解决方案,让一众合作伙伴深入了解ATEN宏正的创新科技以及应用实力。

    作为IT基础设施智慧连接解决方案知名厂商,ATEN宏正在本次IT合作伙伴交流会上呈现出了深刻的行业洞察能力以及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多年来,ATEN宏正融合行业前沿技术,打造了众多优质产品及多元化的智慧连接解决方案。相信未来,ATEN宏正将紧跟行业趋势,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及高质量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合作伙伴共拓市场,共赢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