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科技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5 作者:佚名

    2023年12月11日至2024年1月底,30家市级部门、1家国家机关单位、4家市级机关所属单位,共计1万余人,集中搬迁至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

    小鸟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音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副中心搬迁项目提供完整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该项目中的视频产品使用了近2000个分布式节点、8台DMIS主机、45台矩阵和处理器、130台中控和平板,实现了在任意房间内可召开视频会议及多房间视频会议共享。音频产品使用了近1000只话筒、50台主机、100台功放、420只音箱、100台处理器,是行业内大规模音频系统建设的标杆。

总控会议室

重点会议室

中型会议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