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颐商显助力2023年度新桥镇优秀企业推荐会成功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佚名

新桥镇优秀企业推荐会

    3月7日上午,新桥镇举行2023年度新桥镇优秀企业推介会暨2024年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视颐科技应邀作为现场数字媒体赞助商,携带电子水牌、立式广告机等大屏助阵,在现场宣传指引等方面发挥作用。

    2023年,上海松江区新桥镇迎难而上,实现财政总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大关,刷新了“新桥纪录”,丰富了“新桥模式”,创出了“新桥动力”。

    上海视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松江区新桥镇的一家本地企业,近年来在科技、纳税和就业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公司专注于商显大屏的研发与生产,以其高品质和创新技术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同时,视颐电子也积极参与终端数字化建设,为本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新桥镇乃至全国商用显示垂直领域的佼佼者。

 标签:视颐商显推荐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