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为何推163寸Micro LED巨幕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6 作者:飘雪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消费者对于视听体验的不断追求,电视行业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样的背景下,TCL作为全球领先的电视制造商之一,于今天发布了2024年电视新品。

    3月6日,TCL携其璀璨新品“寰宇万象”QD-Mini LED电视、TCL Micro LED巨幕电视163″X11H Max,于一场盛大的发布会上,向业界展示了其不凡的创新力量,在电视领域中划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跟随三星、LG、雷曼?TCL为何推163寸Micro LED巨幕电视?

    TCL 163寸Micro LED巨幕电视来了

    其中,TCL Micro LED巨幕电视163″X11H Max,无疑是本次发布会的王炸产品。TCL对画质、技术、设计有着极致追求,因此X11H Max配置极高,该产品内置超过 2488 万颗无机自发光芯片,且拥有 22bit+ 色深和超过 10 万小时寿命,拥有 10000nits 的 XDR 亮度,使其能够展现出超凡的画质,被行业评论为2024年电视画质中的天花板。

跟随三星、LG、雷曼?TCL为何推163寸Micro LED巨幕电视?

    音质方面,TCL Micro LED巨幕电视163″X11H Max拥有6.2.2超高的音响配置,还赠送一套7.1.4,共12声道的音响系统。

    从显示技术角度看,Micro LED技术相较于传统的LCD和OLED,Micro LED具有更高的亮度、更广的色域和更深的黑色表现,能够实现更加真实、细腻的画面效果。

    TCL为什么会推出163寸Micro LED巨幕电视?

    可以说TCL 163寸Micro LED巨幕电视的问世正当时,TCL很好的抓住了市场需求与消费者心理,家庭娱乐设备的升级换代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巨幕电视因其出色的视听效果和沉浸式的观影体验,受到了越来越多高端用户的“尝鲜”。同时在这个高端市场领域目前涉及的品牌较少,

    据京东双11数据显示,100英寸巨幕电视的交易额同比增长了7倍。反应了消费者对大屏电视的青睐度正在进一步加强,同时也在推动了厂商对大屏电视的布局和推广。TCL推出的163寸Micro LED巨幕电视,正好迎合了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TCL品牌来说,推出163寸Micro LED巨幕电视,不仅展示了TCL在高端市场的实力,也向友商展示了其创新能力和市场敏锐度,这将对未来的市场竞争打下基础。毕竟TCL是全球电视销量TOP2的品牌,据Omdia数据,2023全球电视销量,TCL以2526万台的成绩排名次席,仅此三星。

跟随三星、LG、雷曼?TCL为何推163寸Micro LED巨幕电视?

    当然TCL也将面临挑战,巨幕电视市场属于金字塔的顶尖,由于价格昂贵注定只有小部分人群能够消费,同时Micro LED巨幕电视也是雷曼光电和三星重点布局的方向。不管怎么说TCL 携163寸入场让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对市场发展是利好信号,但最终799999 元的售价是否赢得消费者的投票,笔者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