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SLE 2024 |大族半导体亮相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2 作者:佚名

    2月29日大族半导体受邀参加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简称“ISLE展”)。作为声光视讯及技术融合产业的风向标大展,ISLE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5-8号馆盛大举行,为业内“最新技术发布及展示、学术交流及商贸对接”提供了交流平台。

    为进一步促进Micro LED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主办方邀请了行业知名技术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前沿技术的最新动态及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大族半导体受邀在此次展会上发表题为《Micro LED显示激光巨量转移技术分享》的主题报告,深入介绍了Micro LED巨量转移设备先进的技术原理、卓越的应用优势以及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展示了大族半导体在此领域的尖端研究成果,彰显了其作为行业领跑者的责任与担当。

    展会同期颁布了“优秀产品奖”、“新星产品奖”、“创新奖”等奖项。大族半导体研发的Micro LED激光巨量转移设备,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荣获“Micro LED激光设备先进奖”。这项荣誉是对大族半导体助力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市场发展的认可,充分展现了大族半导体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的领先实力。

    获奖产品

    Micro LED激光巨量转移设备

型号:DM100-M0406B

    应用领域

    适用于将巨量的Micro LED芯片转移到目标基板上,转移过程具有极高的良率和效率。

    主要特点

    转移效果好,巨量转移过程中对芯片无损伤,具备高良率、高效率的特点;

    可实现巨量转移和选择性转移,对Micro LED芯片进行阵列排布;

    可根据AOI/PL设备提供的Mapping图,进行高速准确选择性转移;

    具备高精度对位系统、高精度姿态调节系统,确保Mciro LED转移落点精准;

    全自动化上下料,可根据产品进行自动化定制。

    主要参数

    大族半导体依托多年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已在Micro LED产业的核心技术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重大突破,并形成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工艺技术方案。成功研发出多台Mini/Micro LED行业的国内首台设备,标志着我司在行业内已处于领先地位。未来,大族半导体将坚定不移地推动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