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匠心筑梦丨康冠商用荣获第八届“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由深圳百优工匠专家评定委员会、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的第八届“深圳百优工匠”、“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等评定结果出炉,康冠商用荣获“第八届“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称号”。

    康冠商用一直注重人才梯队建设、人才培养。以“人才队伍建设是公司发展第一要务”的理念,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制定系列培训制度和职业发展路径,为员工提供持续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增强员工职业竞争力,有助于激发公司活力,更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康冠商用通过推行“工匠精神”和“工程师文化”,以导师制、卓越工程师计划、卓越经理人计划等一系列项目,结合新主力计划、内训师、兴趣小组、外部培训等内外培训体系,形成了“以老带新”的良好学习氛围和机制。

    配合跟踪反馈机制,不断吸引、培育、激励和完善人才,打通人尽其才的职业成长通道,帮助员工实现职业生涯价值倍增。公司多名优秀员工荣获“深圳市高层次人才”、“深龙英才”、“深圳百优工匠”等称号。

    康冠商用将继续秉承和发扬“精益求精、勇于突破”的工匠精神,坚持“以科技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加大在工匠培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激励措施,为公司构建了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技能的人才队伍,用匠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