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AV 解决方案成功优化夏洛特中学全新体育场馆运动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29 作者:佚名

    夏洛特中学是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一所顶级私校。近期,为配合学校体育项目的发展,学校建造了全新的 Klein 水上运动中心及 Harris 体育馆。

    “Extron 的产品放心使用就好,我从不担心其运行过程中会出任何状况。凭借我在视音频行业多年的从业经验,Extron 品质始终如一。当您购买其产品时,您就明确知晓您能实现什么,以及毋庸置疑、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

    Ryan C. Knick, CTS

    技术服务及运营经理

    夏洛特中学

项目挑战

    Klein 和 Harris 两大场馆建在全新的大楼内。这使得项目团队需从头设计部署可完全满足楼内各空间 (如:体育馆、举重训练馆、摔跤运动馆、水上运动中心、员工办公室及会议室等) 应用需求及体验感的 AV 系统。为简化系统操作及维护,楼内所有 AV 系统均采用相似的布线架构,并配备同品牌及型号的 AV 设备。

解决方案

    “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实现校内所有 AV 用户界面外观及操作体验的一致性。我们采用相同的 TouchLink 基础模板,并根据不同应用需求,对其进行微调。我们与集成商合作完成了本项目的控制界面配置。通过 Extron 的照明系统驱动程序,我们能够在触摸屏上实现对 Harris 体育馆内的灯光进行调节。”

    Ryan C. Knick, CTS

    夏洛特中学

    本项目由校方技术服务和运营经理 Ryan Knick 主导,与专业 AV 集成商 ClarkPowell 合作来完成全新场馆 AV 系统的设计和安装。由于学校两校区的教学空间已大面积部署基于 Extron 产品的 AV 系统。同时,Ryan Knick 作为从业多年的资深 AV 专家,也指定 Extron 切换、分配、控制和音频设备为项目首选。

大堂视音频演示

    大堂通过两台 75" 移动式平板显示器以及视频拼接墙播放数字标牌信息及重点赛事视频。驻守在这里的主持人及活动组织者可使用手持、领夹以及鹅颈式无线麦克风播报相关资讯。Extron XPA® 100W 功放负责为这里的三只表面安装扬声器提供驱动,确保将清晰的语音及节目音频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来宾。

    DTP® CrossPoint® 84 4K 矩阵切换器可在大堂多路信号源 (包括:PC、数字标牌播放器以及用于无线共享移动设备内容的 ShareLink®Pro 500) 之间进行选择。AV 系统可由运行 Extron Control 应用程序的流动 Apple iPad® 进行控制。用户使用的操作界面可通过 Extron GUI Designer 软件创建。iPad 通过大堂 Wi-Fi 可无线连接至体育馆机柜内的控制处理器。

专业竞技体育馆

    Harris 体育馆设有多个用于不同体育项目的专业竞技及训练场地。看台区可容纳超过 1,000 名观众。高品质的视频投影及音响系统可为场内的体育迷们带来沉浸式的观赛体验。这里也用于举办学校集会、毕业典礼、音乐戏剧演出及社区集会等大型活动。

    场内 AV 系统依据空间规模进行扩展。两台激光投影机分别朝向正前方及侧墙的 226" 大型投影幕。音响系统由音频 DSP、多台高功率放大器及遍布整个场馆的 14 只音乐会级扬声器构成,确保传输高品质的有线/无线麦克风语音及节目音频给场内观众。

    Extron 设备负责场内所有 AV 信号的分配及控制。集成 IPCP Pro AV 控制处理器的 DTP CrossPoint 84 4K 矩阵切换器是整个系统的核心。它通过与 DTP®发送器和接收器协同工作,可对接室内的有线信号源,及通过 ShareLink Pro 500 共享的无线信号源,并将其解析度转换输出至投影机。AV 控制处理器不仅可控制场内及大堂所有的 AV 设备,还可控制室内灯光,以及投影机/投影幕的升降。用户通过墙面的 10" TLP 触摸屏,或运行 Extron Control 应用程序的流动 iPad 控制 AV 系统。

举重训练馆

    墙面的 85" 平板显示器用于播放教学及励志视频。音频方面,18 只 SF 26PT SoundField® 悬垂式扬声器分布在各训练站顶部的天花板,2 只耐候型扬声器用于室外广播。这里的扬声器也由 XPA 100W 功率放大器提供驱动。音频系统可接受来自多路信号源 (包括无线麦克风和蓝牙) 的内容,允许教练在集体训练时,或人们自己进行休闲锻炼时,使用智能手机免提播放喜欢的音乐。

    DTP CrossPoint 84 4K 矩阵切换器可选择并解析度转换通过 HDMI 或 DTP 屏蔽双绞线传输的各路信号源,包括教练办公室的笔记本电脑、数字标牌显示器,以及通过 ShareLink Pro 500 无线共享的移动设备信号。用户点击 iPad 上 Extron Control 用户界面的按键可进行信号源选择。

    “举重训练馆的显示器用于显示日程安排及常规训练视频演示。而在运动室,我们低年级的体育老师通过视频向 Pre-K 至 4 年级的学生演示常规练习以及如何进行团体运动。这些年级的孩子是视觉型学习者,视频可帮助其更好地掌握课程内容。”

    Ryan C. Knick, CTS

    夏洛特中学

水上运动中心

    水上运动中心设有 8 赛道和 5 赛道的 25 码比赛和热身池各一个。两者皆支持所有级别的水上运动项目。这里充足的观众席位,使其可承办大型游泳赛事。全新 AV 系统在优化视频记分牌功能的同时,也着力于为极具挑战的声学环境提供清晰的音质。该系统采用音频 DSP 和专业级调音台来定制声音效果,并采用 700 至 2100W 的高功率放大器来驱动分布在泳池边,游泳运动员长凳以及观众席等多个区域的高功率、耐候型表面安装扬声器。有线/无线麦克风允许播音员和教练向场内运动员及观众传达信息。Extron IPCP Pro 255Q xi 控制处理器可执行用户通过 7" TouchLink Pro 725T 触摸屏发出的指令控制音频设备。该触摸屏与音频混音器,以及播音员使用的鹅颈麦克风安置在同一个防水空间内。

会议室

    体育总监及教练员办公室位于 Klein 和 Harris 两大场馆楼上。这里设有接待区和 12 人会议室。会议室功能强大的 AV 系统可支持内容演示及视频会议。与其他 AV 系统相似,会议室采用基于 DTP2 CrossPoint 82 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矩阵切换器,和 DTP 发送器/接收器的系统架构。AV 信号源包含多达 2 路用于笔记本电脑的 HDMI 有线连接,可通过会议桌两端的 Cable Cubby® 1202 电缆安装接线盒与系统对接。ShareLink Pro 500 允许使用移动设备的与会者通过 Wi-Fi 共享内容。蓝光播放器也是信号源之一。

    98" 平板显示器位于房间正前方。6 只 SF 26CT SoundField 天花板扬声器由矩阵切换器内置的 100W 功放驱动,进而将高品质的音频清晰地传达给会议桌周围的每个人。视频会议方面,显示器上方的 PTZ 摄像机用于采集场内与会者的画面,会议桌上方的天花板麦克风则用于拾取其语音内容。录音工具也包含在系统内。用户可通过 iPad 控制 AV 系统。当 iPad 通过无线与矩阵切换器集成的控制处理器对接时,可实现对所有 AV 系统的直观操作及控制。

成果反馈

    “理想的状态是每 5 年进行一次视音频系统升级。但实际更新周期经常被延长至 6 年、7 年或 8 年。因为 Extron 设备超级稳定,其正常运行时间超过了 95%。我甚至不记得曾更换过 Extron 的放大器。我们使用的 Extron 电源也都已连续工作了 12 年。”

    Ryan C. Knick, CTS

    夏洛特中学

    夏洛特中学很早就意识到 AV 系统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价值所在,从而在两个校区实施大面积的系统部署。如今,几乎所有教室及实验室均配备了交互式平板显示器,集成了 Extron 切换、分配、放大及控制设备。

    毫无疑问,AV 系统在 Klein 水上运动中心及 Harris 体育馆的各项赛事活动中所发挥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它不仅是日常教学的重要工具,更是大型集会活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例如,当体育馆举行毕业典礼时,家长们可分别在场内看台、大堂屏幕以及校园网站上观看这一盛典。

    Ryan 表示,现场制作是他工作中最大的挑战之一,但同等重要的是保障校内所有 AV 系统日复一日地可靠运行。Klein 水上中心及 Harris 体育馆系统的成功部署也意味着学校分校分四期进行的 AV 系统升级项目的圆满竣工。Ryan 相信,全新安装的 Extron AV 设备将持续为全校师生提供高品质、高可靠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